首页>>深窗帮办>>生活指南>>正文

深圳离异夫妻房产归于无资格方后另一方还能买房吗


深圳离异夫妻房产归于无资格方后另一方还能买房吗

还可以买房,但是夫妻离婚并将房产分割登记给无购房资格一方名下的,另一方自离婚之日起(以《离婚证)登记时间或法院判决书生效时间为准)3年内,不得在深圳市购买商品住房(3年内再婚或复婚的,也适用本规定)。

其他说明

不符合购房条件的离异人士再婚或复婚的,如其再婚或复婚对象有购房资格,可按现有家庭住房套数计算,但购买的商品住房只能登记在其再婚或复婚对象名下。

相关文章

2021年深圳夫妻离异最新买房规定

买房首付标准

首付比例

合理确定个人住房贷款利率加点下限,对购买普通住房和非普通住房实行差别化信贷政策。

对无房无贷的首次购房家庭,继续执行贷款首付款比例最低30%的政策;

对无房但有房贷记录或已有1套住房的购房家庭,如购买普通住房,继续按2016年深府办〔2016〕28号文分别不低于50%、70%的贷款首付比例要求执行,如购买非普通住房,最低首付款比例均提高10个百分点,即分别为60%、80%。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小区名+房价】(例:豪方现代豪园房价),查询深圳各小区最新房价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1年深圳加强中小微企业消防安全培训工作详情“

2021-07-15

2021深圳龙岗区第五期龙岗青少年公益体育培训报名指南(附入口)

2021-07-15

深圳龙岗区2021年第五期龙岗青少年公益体育培训注意事项

2021-07-15

2021深圳龙岗区第五期龙岗青少年公益体育培训课程信息

2021-07-15

2021深圳坪山区妇幼保健院免费两癌筛查预约指南(附入口)

2021-07-14

2021深圳坪山区妇幼保健院免费两癌筛查参检流程

2021-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