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生活指南>>正文

2021年深圳宝安区住宅小区老旧电梯更新改造大修申请材料清单

为贯彻落实《深圳市推进住宅小区老旧电梯更新改造大修办法》《宝安区老旧电梯更新资金管理暂行办法》文件要求,根据《宝安区2021年住宅小区老旧电梯更新改造大修工作实施方案》工作安排,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宝安监管局定于2021年1月18日至1月29日在宝安区行政服务大厅集中办理2021年宝安区住宅小区老旧电梯更新改造大修申请业务的工作。

详细信息:2021年深圳宝安区住宅小区老旧电梯更新改造大修申请指南

2021年深圳宝安区住宅小区老旧电梯更新改造大修申请材料清单

宝安区住宅小区老旧电梯使用单位申请老旧电梯更新、改造、大修的,应当提交以下材料:

1.《宝安区住宅小区老旧电梯更新、改造、大修申请表》(点击下载

2.《使用单位(同一使用地)在用住宅小区老旧电梯汇总及申请更新、改造、大修的老旧电梯参数一览表》(点击下载);

3.《住宅小区老旧电梯使用单位承诺书》(点击下载);

4.《住宅小区老旧电梯使用单位资金承诺书》(点击下载);

5.《宝安区住宅小区老旧电梯更新(改造、大修)费用明细表》(点击下载

6.老旧电梯使用单位主体证明;

7.老旧电梯《特种设备使用登记证》;

8.老旧电梯《安全评估报告》(对投入使用超过20年(含本数)的老旧电梯申请更新的除外);

9.新电梯设备采购合同或改造、大修工程合同(需列明拆除费、购置费、安装费或改造费、修理费等)(点击下载模板);

10.《老旧电梯更新改造大修方案》(要求见备注);

11.老旧电梯使用单位的征信报告;

12.老旧电梯使用单位的纳税证明(非企业法人除外);

13.商事状态证明材料(如年报记录等,非企业法人除外)

14.根据上级具体工作要求需提交的其他材料。

使用单位委托他人办理的,需提交经办人身份证明材料及授权委托书。

备注

上述材料中第9项目《老旧电梯更新改造大修方案》,须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内容(可参照《住宅小区老旧电梯更新改造大修方案》(模板)):

(1)项目概括(按方案模板填写);

(2)工程造价(按模板提供《资金明细表》填写);

(3)相关单位资质(电梯制造和施工单位资质证明材料,施工告知时的制造、施工单位应与此方案中的一致);

(4)施工进度计划(按实际情况填写);

(5)电梯更新改造大修技术合理性内容(按方案模板填写);电梯更新的,曳引式电梯提供土建布置图及土建工程检查记录,以及新电梯轿厢规格符合井道尺寸的计算依据;自动扶梯和自动人行道提供土建布置图及土建工程检查记录。

(6)安全防护措施;

(7)《电梯购置合同》(提供原件,需有拟更新设备主要参数、技术特性等内容,如合同中无此内容的,请另补充材料说明)及《电梯拆除及安装施工合同》;

(8)《电梯改造大修施工合同》(提供原件,需有改造或大修项目清单等内容,如合同中无此内容的,请另补充材料说明)。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电梯改造申报】,获取2021年深圳宝安区住宅小区老旧电梯更新改造大修申请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10111172951.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1年深圳加强中小微企业消防安全培训工作详情“

2021-07-15

2021深圳龙岗区第五期龙岗青少年公益体育培训报名指南(附入口)

2021-07-15

深圳龙岗区2021年第五期龙岗青少年公益体育培训注意事项

2021-07-15

2021深圳龙岗区第五期龙岗青少年公益体育培训课程信息

2021-07-15

2021深圳坪山区妇幼保健院免费两癌筛查预约指南(附入口)

2021-07-14

2021深圳坪山区妇幼保健院免费两癌筛查参检流程

2021-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