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生活指南>>正文

2020年深圳南山区重点就业群体公益性职业技能培训项目招生报名所需材料

为帮助我区重点就业群体提升职业技能水平,促进重点群体就业,南山区人力资源局联合区妇联、各街道办事处开展开展2020年度重点就业群体公益性职业技能培训。

详细信息:2020年深圳南山区重点就业群体公益性职业技能培训项目招生报名指南

2020年深圳南山区重点就业群体公益性职业技能培训项目招生报名所需材料

有意愿参与上述职业技能培训的人员,持以下报名材料到培训承办机构报名(报名材料请携带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由培训承办机构留存):

1.本人身份证。

2.证件照3张。

3.报名资格条件证明:《广东省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证》、失业登记证明、《建档立卡扶贫对象证明》等。

4.报名表(可现场填写,点击下载)。

温馨提示

培训为公益性培训,不收取学员任何费用。欢迎符合条件的南山市民朋友踊跃报名参训,报名过程中的问题可拨打咨询电话:86387912。

培训学员范围

(一)南山户籍低保家庭成员、登记失业人员、两后生;

(二)在我区求职就业的贫困地区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贫困家庭子女。

符合以上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公益培训】,获取2020年深圳南山区重点就业群体公益性职业技能培训项目招生报名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01125144520.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首批加入《扫码消费行业自律承诺》商家名单(2021.5.17)

2021-05-18

深圳非全日制用工如何支付劳动报酬?

2021-05-17

2021深圳书城中心城5月17日-5月21日活动指南

2021-05-14

深圳坪山区2020年度和谐劳动关系园区奖励申请程序

2021-05-14

2020年度深圳坪山区和谐劳动关系园区奖励申请材料

2021-05-14

深圳坪山区和谐劳动关系园区奖励申报条件(2020年度)

2021-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