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生活指南>>正文

2020年深圳留学人员业务申报系统停用 (10月9日启用新系统)

据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最新消息,为进一步做好留学人员服务,该局将启用深圳市人才一体化综合服务平台(以下简称新系统)作为申报出国留学人员资格审定和留学回国人员引进业务申报的新系统。

2020年深圳留学人员业务申报系统停用 

从9月21日上午9:00起,留学人员业务申报系统(https://hrsspub.sz.gov.cn/lxrysb/,以下简称旧系统)已经停止使用。

9月28日—10月8日(试运行阶段),启用广东政务服务网(https://www.gdzwfw.gov.cn/)作为申报出国留学人员资格审定和留学回国人员引进业务的新系统。

个人和单位用户如需申报业务,请登录上述网址(即广东政务服务网)进行申报。

个人用户登录的用户名和密码不变;单位用户需重新注册市人社局统一用户账号(管理员账号),广东省政务服务网单位用户在本系统均为经办账号,须市人社局统一用户的单位管理员账号授权后方可经办该业务。10月9日正式启用新系统。

目前旧系统已经停止使用。系统停用之后,个人和单位用户将无法新增出国留学人员资格审定和留学回国人员引进业务,或进行查询等其他操作。对于个人和单位用户未提交、仍在待办环节的,以及未通过被退回的业务,将无法在旧系统继续上报,需待新系统启用后在新系统重新填报并提交。

对于申请出国留学人员资格审定的访问学者、博士后或申请临时证明的人员,如已在旧系统提交业务但未到窗口核验资料,请于旧系统停用前到窗口核验资料或待新系统上线后重新填报并提交。个人和单位用户已提交到市、区人力资源部门的业务,市、区人力资源部门经办工作人员需按业务规范于9月23日中午12:00前完成受理和审核,市人社局在此之后将进行系统数据迁移及验证。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留学生】,获取2020年深圳留学人员业务申报办理指南和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00922142117.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首批加入《扫码消费行业自律承诺》商家名单(2021.5.17)

2021-05-18

深圳非全日制用工如何支付劳动报酬?

2021-05-17

2021深圳书城中心城5月17日-5月21日活动指南

2021-05-14

深圳坪山区2020年度和谐劳动关系园区奖励申请程序

2021-05-14

2020年度深圳坪山区和谐劳动关系园区奖励申请材料

2021-05-14

深圳坪山区和谐劳动关系园区奖励申报条件(2020年度)

2021-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