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生活指南>>正文

2020深圳龙岗区文化馆布吉街道分馆公益培训课报名注意事项

为深入推动文化进基层,全面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深圳龙岗区文化馆布吉街道分馆古筝、舞蹈等7个公益班开课啦,全部免收课时费。

详细信息:深圳龙岗区文化馆布吉街道分馆2020年公益艺术培训课报名指南

2020深圳龙岗区文化馆布吉街道分馆公益培训课报名注意事项

1、因我馆不能掌握报名人员的身体状况或其它情况,因此无法判断报名人员是否适合参加我馆的公益培训活动,故未成年人及年龄超过55岁的长者必须经监护人或家属的同意后方可报名。

2、未成年人参加本馆公益艺术课程必须由家长负责接送。

3、上课时间为暂定时间,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微调。

4、报名时按课程选报适合自己的培训班,每人限报一个班,报名后不可更改。学员须按时上课,请假两次以上视为放弃本期培训。

5、若遇恶劣天气(如台风、暴雨等),电视台、广播电台发布红、黄色暴雨、黄色强台风时,当天的培训课程取消,不再另行通知。

6、报名是否成功要以信息通知为主。

7、报名后若无法按时参加,请至少提前一天联系管理员取消报名。

8、最终解释权归布吉街道公共事务中心所有。

相关信息:

2020深圳龙岗区文化馆布吉街道分馆公益艺术培训课程信息汇总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公益课】,即可获取深圳龙岗区文化馆布吉街道分馆2020年公益艺术培训课报名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首批加入《扫码消费行业自律承诺》商家名单(2021.5.17)

2021-05-18

深圳非全日制用工如何支付劳动报酬?

2021-05-17

2021深圳书城中心城5月17日-5月21日活动指南

2021-05-14

深圳坪山区2020年度和谐劳动关系园区奖励申请程序

2021-05-14

2020年度深圳坪山区和谐劳动关系园区奖励申请材料

2021-05-14

深圳坪山区和谐劳动关系园区奖励申报条件(2020年度)

2021-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