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生活指南>>正文

深圳市物业管理平台简介

近日,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发布了启用物业管理信息平台的公告,意味着即日起全市统一的物业信息管理平台(以下简称“平台”)正式启用,物业、小区的信息公开工作将得到进一步落实。

详细信息:深圳市物业管理平台正式启用(附平台简介)

深圳市物业管理平台简介

(一)市物业管理平台简介

市物业管理平台旨在为政府各级物业监管部门、物业服务企业、业主及业主组织打造一个信息公开、数据共享、事项办理、通知发布、交流沟通、消息反馈的平台。平台整合了现有部分服务功能并新增若干模块,主要包括:物业服务合同和业主大会(业主委员会)备案、安全在线检查、统计申报、通知发布、微信投票、业主满意度评价、物业小区信息公开、数据共享银行公示、诚信信息申报与公开、专业能力测评等。目前物业小区信息公开系统随市物业管理平台启动一并上线,其他功能模块将根据系统开发而陆续启用。

平台包括移动端“深圳市物业管理公众服务”公众号(以下简称“物业管理公众号”)和PC端。(入口见文末提示)

(二)市物业管理平台用户类别

用户包括:市区住房建设监管部门、街道办事处、社区工作站(居民委员会)的相关负责人,物业服务企业相关工作人员,业主及业主委员会成员。各类用户依据系统各功能模块设计要求分别享有相应的权限。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物业】,获取深圳市物业管理平台入口及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00709134148.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市社会救助值守电话一览表

2020-07-09

2020年深圳科学技术奖励(青年科技奖)申报程序(附申报入口)

2020-07-09

2020深圳科学技术奖励(青年科技奖)标准

2020-07-09

2020年度深圳市科学技术奖励(青年科技奖)申报书填写说明

2020-07-09

深圳盐田区2020年健康家庭申报时间及流程

2020-07-09

2020深圳盐田区健康家庭评价指标

2020-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