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生活指南>>正文

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深圳)门诊须知

门诊就诊流程图

门诊流程图.png

1、急诊24小时开诊; 

2、门诊开诊时间: 周一至周五 8:00-12:00,14:30-17:30  周六日 8:00-12:00 

3、健康管理中心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00-12:00,14:30-17:30 (周六日暂不提供服务)

检验/检查/治疗

凭诊疗卡/社保卡到相应门诊、医技科室完成。

病历文书打印地址

病历文书打印地址.png

退费

如需办理退费,请咨询门诊医生、护士站工作人员及一楼咨询服务中心,按相应流程办理。

如需诊疗卡预存退款,可到门诊一楼收费窗口或自助机办理(可咨询服务中心工作人员)。

预存金额实行“原路退回”原则,通过刷卡缴费的患者需在自助机上操作预存退款至本人银行卡账户,通过现金缴费的患者需在收费窗口凭诊疗卡(社保卡)和身份证退回现金(代办人代退款的,需提供代办人的身份证原件)。

诊疗卡信息(电话,姓名,地址等)修改

持卡人可凭身份证、驾驶证、户口簿等有效证件到门诊一楼收费窗口修改。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关键词【健康证】【疫苗接种】【预防接种】,获取更多医疗健康类信息。

wx-szzc.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深圳盐田区总部企业认定申请材料下载

2020-04-23

2020深圳购书文惠券怎么领取

2020-04-22

2020深圳购书文惠券发放时间

2020-04-22

科技抗疫先进技术成果征集方式(附征集入口)

2020-04-22

科技抗疫先进技术成果征集要求

2020-04-22

科技抗疫先进技术成果征集方向

2020-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