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生活指南>>正文

深圳爱康健口腔医院专业介绍

4楼正畸专业

爱康健口腔医院正畸专业实力雄厚,设备技术良好。拥有iTero口扫仪器、数字化投影测量分析系统,熟练开展正畸相关技术,比如传统钢牙矫治技术、陶瓷托槽矫治技术、自锁托槽技术、舌侧矫治技术、Invisalign隐形矫治技术、时代天使隐形矫治技术等。

正畸医师团队成员来自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华西医科大学、中山医科大学等专业学校,正畸病例众多,临床经验丰富。尤其是对于隐形矫治技术,拥有多名拥有舌侧矫治和隐适美隐形矫治、时代天使隐形矫治的正畸医生,可以满足朋友们做牙齿矫治兼顾美观的需求。

服务项目:对于牙列拥挤、上颌前突、下颌后缩、双颌前突、地包天、开唇露齿、牙列稀疏、等各种牙列不齐伴有面部畸形,以及正畸失败病例再次矫治等各类牙颌畸形的治疗。包括成人牙周病的正畸治疗以及儿童各类骨性畸形功能矫治。

4楼儿牙专业

儿牙专业是专门对儿童牙齿疾病进行临床诊断治疗的专业项目,根据儿童特性,布置温馨、童趣的独立诊间风格,配置2名儿童专业牙科医生、多台儿童专用牙科综合治疗椅,可以让孩子在轻松愉悦的诊疗氛围下进行诊疗,充分体现了“以人为本、快乐治牙”的儿科服务理念。

此外,初诊看牙还可以为孩子建立长期牙齿健康档案,定期检查牙齿,及时发现问题,并进行治疗。而且医生有亲和力,可以很快和孩子建立信任感,在医生的耐心开导下,孩子基本上都可以告别看牙的抵触心理,积极配合医生,有利于儿童口腔保健治疗。

服务项目:开展儿童龋病综合防治(涂氟、窝沟封闭、儿童牙科充填补牙)及儿童牙髓病和根尖周病(根管治疗),儿童牙外伤应急处理和后期牙冠修复,儿童牙齿不齐早期矫治(地包天/反合、换牙时期恒牙萌出位置异常、乳牙滞留拔除、诱导纠正不良咬合咀嚼习惯),口腔卫生宣教等多种儿童口腔服务。

5楼颌面外科专业

诊疗项目介绍:

1、牙槽外科:拔牙术、牙槽外科手术等;

2、颌面部感染:冠周炎、脓肿等;

3、颌面部损伤:颌面部软组织损伤、牙损伤、颌骨骨折等;

4、颞下颌关节疾病:关节疼痛、弹响、脱位、强直等;

5、涎腺疾病:颌下腺导管结石、腮腺炎等;

6、口腔颌面发育畸形:唇裂等先天及后天畸形的外科治疗;

7、口腔面部肿瘤:颌面部软组织囊肿、颌骨囊肿、血管瘤等;

8、三叉神经痛的治疗。

特色项目:

1、心电监控下拔牙

拔牙是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的诊疗项目之一,但对于大多数患有系统疾病的患者来说,拔牙术是存在风险的。

爱康健口腔医院颌面外科特别开设在心电监控下拔牙,通过心电监控仪及时查看患者的身体变化,并安排经验丰富的颌面外科医生操作,增加拔牙的安全性。

2、各类埋伏牙阻生牙拔除

各类埋伏牙阻生牙是颌面外科的传统项目,有“把握大、损伤小、术后恢复快、不易感染”等优点,解除埋伏牙阻生牙的烦恼。

5楼牙周专业  牙体牙髓专业

该专业实力雄厚,设有独立牙周手术室、洁牙室,采用新型STA麻醉、超声龈上、龈下等技术和牙周综合治疗,提高了牙周患牙保留、综合牙病治疗的综合实力。且实行“一医一患一诊室”的诊疗模式,保护患者隐私,尊重患者舒适就诊的需求。

服务项目:牙周疾病的诊断与系统治疗(超声龈上洁治、龈下洁治、翻瓣手术)、以及正畸或者修复前的附着龈增宽、牙冠延长等,以及结合种植牙前需要做的牙周治疗。此外还开展基础牙病治疗以及牙齿美白、瓷贴面、嵌体等多种综合项目。

6楼种植牙专业

爱康健6楼口腔种植是以种植牙医师李川为带头人的专业,拥有种植牙医生数名,专业开展牙齿缺失后种植牙临床工作。

在技术设备方面,引进多国种植系统和种植牙设备,在2008年5月,与美国Bicon公司、韩国奥齿泰公司达成中美韩种植技术合作与交流,使用种植牙计算机导航、数码全景X光机等,为种植牙专业的发展提供了基础保障。

专业学术氛围浓厚,长期与北大医学院、华西医科大、中山医科大学等口腔学院进行技术合作,且多次赴德、美、韩等国家专业院校进行学术交流,在国家期刊发表多篇专业文章。医生团队定期开展病例学习探讨,积极参加各种临床病例讨论大赛,获得多项种植病例大赛奖项。

服务项目:临床开展单牙、多个牙缺失,以及半口、全口牙缺失的种植修复或全口无牙颌的种植固定修复、重度牙周病的种植修复、各类种植覆盖义齿、即刻种植、颌骨缺损的种植修复重建、重度下颌骨萎缩的种植修复等。

7楼口腔修复专业

综合专业以“专业·规范”为服务理念和宗旨,拥有多名临床经验丰富的医师,着眼于基础化治疗和修复标准,引进意大利NewTom、口腔扫描多种技术和牙齿修复品牌,满足患者的牙齿基础治疗和修复,实现患者便捷、转诊等需求。

此外,为了方便患者挂号预约,建立多种预约方式、一站式全程导诊服务标准,为患者提供舒适的口腔常见疾病的诊疗体验,免除跨专业挂号的麻烦。除此之外,采用酒店式装修风格,设置独立诊间,舒适宽敞的大厅,并配置了WiFi,茶水等生活设施,让患者放心、安心就诊。

服务项目:开展项目包括仿真全瓷冠、电脑辅助设计和制作精密度瓷牙等修复治疗项目,以及龋齿及牙体缺损的充填治疗,牙髓病根尖周病的根管治疗及再治疗,简单牙、复杂牙和阻生牙的拔除术,牙周洁治术,牙外伤的处理等。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关键词【健康证】【疫苗接种】【预防接种】,获取更多医疗健康类信息。

wx-szzc.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深圳盐田区总部企业认定申请材料下载

2020-04-23

2020深圳购书文惠券怎么领取

2020-04-22

2020深圳购书文惠券发放时间

2020-04-22

科技抗疫先进技术成果征集方式(附征集入口)

2020-04-22

科技抗疫先进技术成果征集要求

2020-04-22

科技抗疫先进技术成果征集方向

2020-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