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生活指南>>正文

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深圳医院体检须知

饮食服饰注意事项

1、体检前三天请勿进食油腻食物及大量饮酒,48小时内请勿做重体力活动及剧烈运动。体检前晚20:00后禁食,可少量饮白开水。体检当日晨起禁食,喝 100-200ml温开水。有做尿检这,最好憋晨尿体检

2、需空腹检查项目:抽血、腹部B超。

3、体检当日请穿宽松的衣服,女士勿穿连裤袜、连衣裙,胸透等X线检查前,请除去并妥善保管金银、玉器等饰物。

4、未婚女性建议不做妇科检查及阴式B超检查。

5、有下列情况建议不做妇科检查:处于月经期;阴道流血;怀孕、可能怀孕的或三日内阴道使用药物,进行过阴道治疗等。

6、已怀孕或准备怀孕的女性请预先告知,将不安排进行放射检查。

7、妇科常规检查前需排空小便,并且检前24小时不能上药、冲洗、过性生活。

8、女性经期不宜进行妇科常规检查及尿液检查,可在经期结束三天后再进行检查。

9、女性体检者在进行盆腔彩超前,请到等候区或早餐区饮水6-8杯(400-500毫升),使膀胱中度充盈后再检查,以保证检查结果准确。

体检服务流程

体检时间:上午8:00开始

个人体检:到开单咨询室选定体检套餐→收费处交费→餐前检查(抽血、腹部B超)→早餐→餐后检查项目(各诊室医生体格检查、预检处一般测量、X线、眼科、耳鼻咽喉科、口腔科、心电图),不分先后→彩超(子宫、附件、前列腺、甲状腺等部位)→核对体检项目→将指引单交回预检处并领取回执单→凭回执前台领取或速递体检报告。

团体体检:凭身份证到收费处打印指引单及条码→餐前检查(抽血、腹部B超)→早餐→餐后检查项目(各诊室医生体格检查、预检处一般测量、X线、眼科、耳鼻咽喉科、口腔科、心电图),不分先后→彩超(子宫、附件、前列腺、甲状腺等部位)→核对体检项目→将指引单交回预检处。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关键词【健康证】【疫苗接种】【预防接种】,获取更多医疗健康类信息。

wx-szzc.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深圳盐田区总部企业认定申请材料下载

2020-04-23

2020深圳购书文惠券怎么领取

2020-04-22

2020深圳购书文惠券发放时间

2020-04-22

科技抗疫先进技术成果征集方式(附征集入口)

2020-04-22

科技抗疫先进技术成果征集要求

2020-04-22

科技抗疫先进技术成果征集方向

2020-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