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生活指南>>正文

深圳市宝安区中医院体检须知

1、按照预约时间体检,体检时间为上午8:00-12:00,每日上午10:30为采血截止时间

2、检查前三天饮食宜清淡,勿食高脂食物和饮用高度白酒。体检前日晚20:00后禁食,可以饮少量水,检查当日早晨需空腹采血,空腹进行腹部B超检查。

3、检查当天请着轻便宽松服装和低跟软底鞋,勿穿有金属扣子之内衣裤,勿携带贵重饰品。

4、做子宫、附件、膀胱、前列腺B超检查者,需憋尿至膀胱完全充盈状态才能做检查(最好是不排晨尿,缩短憋尿时间)。

5、尿检标本在体检科厕所留样,请在前台领取尿杯及尿管。小便标本放在厕所指定位置铁架上。女性月经期不宜行尿检。

6、怀孕及有可能怀孕的女性,请勿接受放射线的检查。

7、患有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病等慢性病的受检者,在检查时请向医师说明病情及服用药品名称及携带药物备用。

8、妇女行妇科检查前一天请勿行房事,勿执行阴道冲洗或使用塞剂;行妇科检查前需排空小便,未婚女士、月经期间,不宜做妇科检查。

9、心电图、测血压的检查:检查前一天不要做激烈的运动,检查前应安静休息5分钟左右,禁止在跑步、饱餐、冷饮或吸烟后进行检查。

体检温馨提示:

体检地点:宝安区30区裕安二路中医院名中医馆二楼体检科内。

宝安区中医院体检科电话:27801088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关键词【健康证】【疫苗接种】【预防接种】,获取更多医疗健康类信息。

wx-szzc.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居民去社康打印外出健康证明所需材料清单

2020-03-25

深圳外出健康证明可以直接去社康办理吗

2020-03-25

深圳老人外出健康证明办理指南(附网上办理入口)

2020-03-25

深圳小孩如何办理外出健康证明

2020-03-25

深圳光明区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活动举报奖励标准

2020-03-25

深圳居民外出健康证明可以代办吗

2020-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