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生活指南>>正文

深圳各区街道办事处地址电话汇总

深圳各区街道办事处地址电话一览

罗湖区各街道办事处地址电话一览福田区各街道办事处地址电话一览
南山区各街道办事处地址电话一览盐田区各街道办事处地址电话一览
宝安区各街道办事处地址电话一览龙岗区各街道办事处地址电话一览
光明新区各街道办事处地址电话一览坪山新区各街道办事处地址电话一览
龙华新区各街道办事处地址电话一览大鹏新区各街道办事处地址电话一览

街道办主要职责

1、召集辖区内的机关、团体、部队、企业、事业单位的负责人开会,协调解决本辖区内的行政管理和社会服务方面的问题;检查、督促辖区内公安派出所、税务所、工商行政管理所、租赁所、学校、医院等单位的社会服务工作,必要时还可会同有关单位的主管部门下达有关社会服务方面的任务。

2、负责辖区内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依照有关规定管理外来人口,做好民事调解,提供法律保障、法律服务和法律教育,维护居民的合法权益。

3、做好拥军优属、优抚安置、社会救济、社会福利、殡葬改革、残疾人就业等各项民政工作,兴办社会福利事业,发动和组织社区成员开展各类社区公益事业,积极开展便民利民的社区服务和社区教育工作。

4、做好计划生育、劳动就业、安全生产管理、初级卫生保健、民兵、兵役、侨务等工作。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如何尽快移除经营异常名录

2019-08-26

企业经营异常名录“i深圳”查询指南

2019-08-26

深圳免费窝沟封闭治疗定点医疗机构及负责学校名单

2019-08-22

深圳多功能警务自助服务平台功能介绍

2019-08-22

2019年广东省社会工作者登记受理机构通讯录一览

2019-08-20

2019年广东省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登记流程

2019-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