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车主服务>>正文

外地驾驶证如何在深圳办理期满换证

目前,异地驾驶证可通过以下5种渠道办理期满换证:在线办理、自助办理、警邮家+、窗口办理。

在线办理 邮寄到家

通过“交管12123”手机App、“深圳交警”微信公众号星级用户平台、网上深圳交警网上车管所(szjj.sz.gov.cn/CGZL)、“深圳公安”微信公众号、“i深圳”手机App,“粤省事”手机App均可实现在线办理驾驶证异地转入业务。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星级用户】,进入页面后点击办理类服务-驾驶证补换证

警邮家+服务上门

登录网上深圳交警(szjj.sz.gov.cn)或星级用户平台,在“警邮家+”服务中选择驾驶证业务,预约异地转入业务。

邮政人员将在两个工作日内上门向申请人收取广东省机动车驾驶证数字相片采集回执(办理业务日前6个月内有效)、驾驶证原件以及机动车驾驶人身体情况申报表,并对申请人进行人脸识别受理审核,请准备好身份证原件。

业务受理后,由车管所审核制证,并将证件邮寄到家。

自助办理 立等可取

深圳市车管所、部分交警办事窗口、24h车管所、自助服务大厅配备车驾宝自助一体机等自助设备,群众可前往自助办理补证,免预约当场办结,立等可取,更有24h车管所全天候开放服务。

自助办理需满足以下条件:

1.身份证属于正常状态,身份证登记住所中没有特殊符号,如“/”等;

2.准驾车型为C类(C5除外)、D类、E类或F类的驾驶证;

3.不属于遗失后办理驾驶证转入;

4.在外地有在办增驾申领业务的D类、E类或F类驾驶证不可自助办理;

5.境外人员不可办理。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驾驶证】可获取深圳驾驶证换领、补办等相关办事攻略。

驾驶证.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车驾宝自助机办理驾驶证期满换证办理材料一览

2020-05-19

深圳24小时车管所节假日开放吗?

2020-05-19

异地驾驶证能否在自助机办理驾驶证业务?

2020-05-19

24小时车管所里六年免检自助机的办理流程是什么?

2020-05-19

2020深圳道路交通事故赔偿标准

2020-05-19

深圳驾驶证换证流程

2020-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