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补贴保障>>正文

2022年深圳光明区民办学校学位补贴申报流程

2022年深圳光明区民办学校学位补贴申报流程

1、手机端

第一步:登录“ i 深圳”APP,点击首页“区级服务”→“光明区”,进入光明办事服务页面,点击居中位置“学位补贴申请”轮播图,进入申报页面。

第二步:按照页面提示认真填写和补充表单信息,核对信息无误后,点击提交即可。

第三步:提交申请后,符合条件即予“秒批”成功。

2、电脑端

打开“广东政府服务网”进行学位补贴申报哟

第一步:在线搜索“民办学校义务教育阶段学位补贴发放”点击“在线办理”选择广东省>深圳市>光明区进入申报系统

★注意:已经在广东政务服务网注册有账号的学生,可以直接登录;未注册的学生,请使用学生信息(学生的姓名和证件号码)进行注册。

第二步:登录后请按照页面要求依次填写或修正,学生基本信息、监护人信息


第三步:所有信息填写完毕并保存复查无误后,点击“下一步”按钮,系统进入“材料上传”页面核对确认无误后,点击“提交”按钮

提交后可看到“业务申请已办结”页面

学位补贴申报电脑端操作Tips

▶信息的修改:填写过程中可随时点击【暂存】按钮及时保存;保存后发现信息需要修改的,可以直接修改;保存后退出系统,可以重新登录系统作相应的修改,再点击【暂存】按钮。

▶信息的提交:确认提交后信息将不能修改。提交后系统将自动比对信息,并及时以短信方式告知比对结果。如果对比对结果有异议,可以撤销后再次提交,或者将相关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交给学校,上交区教育局进行人工审核。

注意:提交后发现信息有错误确需修改,在申报时间未截止、且学校未进行初审前可进行撤销申请操作,否则需要联系学校进行退回重新申报。

▶撤销申请操作如下:点击申报页面下方的【我的事项】按钮,找到对应业务后,点击【撤回业务】,撤销申请后,再按照第1步再次提交。

注意:撤销申请操作后必须再次进行申请补贴及确认递交操作,否则系统就会认为申请人放弃了申请本学期的学位补贴。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3深圳龙华区购车补贴在龙华区纳统的限额以上汽车零售企业名单

2023-04-21

2023深圳龙华区购车补贴申请注意事项

2023-04-21

2023年深圳龙华区购车补贴申请流程(附入口)

2023-04-21

2023深圳龙华区购车补贴申请条件

2023-04-21

2023年深圳龙华区购车补贴标准

2023-04-21

2023深圳龙华区购车补贴范围

2023-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