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补贴保障>>正文

2022年深圳市消费电子和家用电器购置补贴申请注意事项

为持续扩大内需、促进消费、带动生产,让市民得实惠、让企业得实利,鼓励消费者购买消费电子和家用电器产品,进一步激发消费活力、刺激消费增长,制定本指引。

详细信息:2022年深圳市消费电子和家用电器购置补贴申请指引

2022年深圳市消费电子和家用电器购置补贴申请注意事项

1.活动商品须单独开具发票,支付金额、发票金额需与商品售价相同。

2.补贴对象、销售发票中的购买人名称(即发票抬头)、中国银联“云闪付”APP实名认证的用户名、支付账户所有人须为同一自然人。若不属于同一自然人,将无法获得补贴资金。

3.补贴对象须通过中国银联“云闪付”APP付款二维码被扫完成支付。

4.同一补贴对象获得的补贴金额累计不超过2000元人民币,补贴发放时间以实际到账日期为准。

5.补贴对象在收到补贴资金之前须妥善保管所购商品的外包装,以便配合审计审核抽查。

6.补贴申请人须确保购买商品时的支付账户处于正常使用状态以便补贴资金准确、及时发放。

7.如消费者收到补贴资金后发生退货,则由零售商门店或销售企业从退货款中扣除相应补贴金额。例如:消费者甲在某门店付款3000元购买一台5G手机,获得深圳市消费电子和家用电器购置补贴资金450元,几天后发生退货,则天虹门店退给消费者甲的退款金额为2550元。

8.申请本项补贴无需缴纳任何费用。

9.政策制定问题由深圳市商务局负责解释;支付等技术问题由中国银联(深圳)分公司负责解释。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购置补贴】即可获取2022年深圳市消费电子和家用电器购置补贴申请相关附件及最新消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3深圳龙华区购车补贴在龙华区纳统的限额以上汽车零售企业名单

2023-04-21

2023深圳龙华区购车补贴申请注意事项

2023-04-21

2023年深圳龙华区购车补贴申请流程(附入口)

2023-04-21

2023深圳龙华区购车补贴申请条件

2023-04-21

2023年深圳龙华区购车补贴标准

2023-04-21

2023深圳龙华区购车补贴范围

2023-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