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补贴保障>>正文

2022深圳市消费电子和家用电器购置补贴申请流程

为持续扩大内需、促进消费、带动生产,让市民得实惠、让企业得实利,鼓励消费者购买消费电子和家用电器产品,进一步激发消费活力、刺激消费增长,制定本指引。

详细信息:2022年深圳市消费电子和家用电器购置补贴申请指引

2022深圳市消费电子和家用电器购置补贴申请流程

1.补贴申请人在符合条件的零售商企业线下门店选购商品取得销售发票,通过中国银联“云闪付”APP付款二维码被扫完成支付;

2.补贴申请人在零售商企业线下门店取得补贴申请表现场填写,填写完毕后连同销售发票等申请资料交给门店。

3.零售商企业将申请材料汇总至中国银联,经中国银联初审通过后向符合条件的消费者购买商品时的支付账户发放对应补贴。

申请材料

(一)深圳市消费电子和家用电器购置补贴申请表(申请表见文末提示,简称“补贴申请表”),需补贴申请人本人签字。

(二)所购商品的销售发票复印件。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购置补贴】即可获取2022年深圳市消费电子和家用电器购置补贴申请相关附件及最新消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3深圳龙华区购车补贴在龙华区纳统的限额以上汽车零售企业名单

2023-04-21

2023深圳龙华区购车补贴申请注意事项

2023-04-21

2023年深圳龙华区购车补贴申请流程(附入口)

2023-04-21

2023深圳龙华区购车补贴申请条件

2023-04-21

2023年深圳龙华区购车补贴标准

2023-04-21

2023深圳龙华区购车补贴范围

2023-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