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补贴保障>>正文

2022深圳市消费电子和家用电器购置补贴条件

为持续扩大内需、促进消费、带动生产,让市民得实惠、让企业得实利,鼓励消费者购买消费电子和家用电器产品,进一步激发消费活力、刺激消费增长,制定本指引。

详细信息:2022年深圳市消费电子和家用电器购置补贴申请指引

2022深圳市消费电子和家用电器购置补贴条件

(一)对补贴申请人的要求

1.补贴申请人为个人消费者。

2.补贴申请人自2022年5月1日起,在符合条件的零售商企业线下门店(具体名单见文末提示,可通过深圳市商务局官方网站、“深圳商务”微信公众号或咨询各企业)购买消费电子和家用电器,并取得销售发票。

3.通过中国银联“云闪付”APP付款二维码被扫完成支付。

(二)对消费电子和家用电器的要求

1.消费电子包括:手机、电脑(平板电脑)及耳机、音响等配件、全屋智能家电、智能穿戴设备、消费级无人机、智能家用机器人等品类。

2.家用电器包括:电视机、空调、冰箱、洗衣机、厨房家电、生活小家电等品类。

非以上列明的品类及上述商品配件不参与补贴。参与活动的零售商企业线下门店及产品品类清单详见附件(具体名单见文末提示,清单持续更新)。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3深圳龙华区购车补贴在龙华区纳统的限额以上汽车零售企业名单

2023-04-21

2023深圳龙华区购车补贴申请注意事项

2023-04-21

2023年深圳龙华区购车补贴申请流程(附入口)

2023-04-21

2023深圳龙华区购车补贴申请条件

2023-04-21

2023年深圳龙华区购车补贴标准

2023-04-21

2023深圳龙华区购车补贴范围

2023-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