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补贴保障>>正文

2020年深圳秋季民办学位补贴申请程序(附申请入口)

据最新消息,2020年秋季深圳民办学校义务教育学位补贴即将开始开放申请

详细信息:2020年秋季深圳民办学校义务教育学位补贴申请指南

2020年深圳秋季民办学位补贴申请程序

申报入口

符合条件的学生(含已在我市申领过学位补贴的学生)登录“广东政务服务网”(网址:http://www.gdzwfw.gov.cn/),在我市相关区教育行政部门的“行政给付”栏目进行申报。(入口见文末提示)

申报流程

(一)注册、登录

广东政务服务网采取实名认证,用微信扫码即可登录。

(二)填报信息(注:红色*号项为必填项)

信息填报页面带有“*”的项目为必填项,须如实填写。登录后按有关要求填写或修正相关信息,步骤如下:

(1)学生基本信息

(2)监护人信息

(3)银行卡信息

(4)信息的保存:

1.填写过程中可随时点击【暂存】按钮及时保存;

2.保存后发现信息需要修改的,可以直接修改;保存后退出系统,可以重新登录系统作相应的修改,再点击【暂存】按钮。

(5)信息的提交:

1.所有信息填写完毕并保存,复查无误后,请点击【下一步】按钮,系统进入材料上传页面,可以上传相关证件,核对确认无误后,点击【提交】按钮,确认提交后信息将不能修改。

2.提交后系统将自动比对材料,并及时以短信方式告知比对结果。如果对比对结果有异议,可以撤销后再次提交,或者将相关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交给学校,上交区教育局进行人工审核。

撤销申请操作如下:

点击申报页面下方的【我的事项】按钮,找到对应业务后,点击【撤回业务】,撤销申请后,再按照第一步再次提交。

注意:撤销申请操作后必须再次进行申请补贴及确认递交操作,否则系统就会认为申请人放弃了申请本学期的学位补贴。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民办补贴】,获取2020年深圳各区秋季民办学位补贴申请入口及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01022171702.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1年深圳低保多少钱一个月

2021-05-14

深圳历年低保标准(2015年-2020年)

2021-05-13

2021深圳低保最新标准

2021-05-13

深圳高龄老人津贴资格预约上门核验怎么操作?

2021-05-10

参加了深圳5月高龄老人津贴资格认证还需要参加11月的吗?

2021-05-10

深圳高龄老人津贴资格只能在特定时间认证吗?

2021-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