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深圳房产办事>>正文

在i深圳APP查询产权、抵押清单操作指南

如果你在投资的时候需抵押贷款,计划将房屋等不动产作为自己的债权担保,需查询其是否已抵押过和已进行产权登记。可通过i深圳进行查询,具体操作如下:

i深圳APP查询产权、抵押清单操作指南

步骤一

下载i深圳APP

可在微信搜索【深圳之窗】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i深圳】获取下载入口

步骤二

在“i深圳”首页下滑至部门服务,进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专区后,点击“不动产登记”栏目。

步骤三

点击“不动产信息查询”一栏

步骤四

选择查询类型二: “本人名下不动产登记信息查询”,即可在线查询产权、抵押清单。

相关内容:如何在i深圳APP开具无房证明(图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深圳龙岗区第一批次“深龙英才”人才住房申请所需材料

2020-03-25

2020年深圳龙岗区第一批次“深龙英才”人才住房房源概况

2020-03-25

深圳社保断交后可以申请安居房吗

2020-03-25

深圳福田区坂田项目和布吉项目人才房拟配租名录(第六批次)公示详情

2020-03-24

深圳宝安区面向人才安居重点企业定向配租人才房选房签约有关事项

2020-03-23

深圳宝安区定向配租人才房配额结果公示详情

2020-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