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深圳房产办事>>深圳公租房>>正文

2022深圳盐田区面向盐田区户籍在册轮候特殊群体家庭配租公租房认租资格核查结果

根据《深圳市保障性住房条例》《深圳市公共租赁住房轮候与配租暂行办法》等有关规定,我局于2022年8月31日发布了《关于2022年面向盐田区户籍在册轮候特殊群体家庭配租公共租赁住房有关事项的通告》,并于2022年9月6日完成认租家庭的申请受理工作。初审合格家庭16户,不符合条件家庭1户。

有关信息:2022年盐田区户籍在册轮候特殊群体认租审核结果

2022深圳盐田区面向盐田区户籍在册轮候特殊群体家庭配租公租房认租资格核查结果

一、公示时间和方式

2022年9月13日至9月19日在深圳市盐田政府在线住房保障专栏公示,网址:http://www.yantian.gov.cn/cn/zwgk/zdlyxxgk/bzxzf/zfbzdt/。

二、信息校正

认租家庭如发现公示信息与实际情况不符,应当在公示期间向盐田区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申请复核并附相关证明材料。经复核符合条件的,在终榜中一并公示;逾期未提交材料的,视为对公示信息无异议。 

三、投诉举报和监督

欢迎社会各界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方式,向盐田区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或盐田区纪检监察部门投诉、举报。

(一)盐田区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投诉举报电话:25362297(工作日:9:00-12:00,14:00-18:00),地址:盐田区沙头角沙深路112号建工大厦1105室。

(二)盐田区纪检监察部门投诉举报电话以其公开的信息为准。

为了便于调查核实,欢迎实名举报并提供联系方式,受理单位对举报人信息严格保密。

四、重要提示

(一)合格认租家庭中,申请人和共同申请人的总人数计入配租面积家庭人口数,其他家庭成员为非共同申请人。非共同申请人不计入配租面积家庭人口数,但应当符合公共租赁住房申请条件中关于住房和住房补贴的规定。

(二)申请人对申报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负责。认租受理截止后至签订租赁合同前,申请人住房、婚姻、人口、户籍等情况发生变化的,仍应当如实申报。若家庭信息发生变化导致申请人不再符合配租条件的,将被取消配租资格,不予签订租赁合同。

(三)申请人如提供虚假信息,无论在公示期间还是公示之后,一经发现,将依据《深圳市保障性住房条例》等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四)书面材料受理地址:盐田区沙头角沙深路112号建工大厦1009室;咨询电话:0755-25365153。

微信搜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在聊天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公租房】即可获取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2023年公租房租金收费标准

2023-07-10

2023深圳残疾人申请公租房的优势有哪些?

2023-07-10

2023深圳残疾人如何申请公租房

2023-07-10

2023年深圳公租房定向配租对象:确保低收入群体优先获得住房资源

2023-07-10

深圳福田区面向福田区特困人员,低保等人群配租公租房重要提示2023

2023-07-10

2023深圳福田区面向福田区特困人员,低保等人群配租公租房租金标准

2023-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