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深圳房产办事>>深圳公租房>>正文

深圳福田区2022年面向福田区户籍在册轮候人配租公租房房源面积标准

近日,深圳市福田区住房和建设局发布关于面向福田区户籍在册轮候人配租公共租赁住房有关事项的通告。

详细信息:深圳福田区2022年面向福田区户籍在册轮候人配租公租房有关事项

深圳福田区2022年面向福田区户籍在册轮候人配租公租房房源面积标准

结合福田区目前在册轮候人家庭人口数的分布,及本次配租房源面积户型的实际情况,确定本次配租面积和户型标准为:

单身居民可配租35㎡左右的单身公寓户型;

两人家庭可配租60㎡以下的一房一厅户型;

三至四人家庭可配租70㎡左右的二房一厅户型;

五人及以上家庭可配租85㎡左右的三房两厅户型。

在册轮候人自愿认租低于对应配租标准住房的,视为其已按标准享受住房保障。

家庭人口数中计入配租面积的共同申请人包括:具有本市户籍或者持有本市居住证满一年的申请人配偶、未成年子女;具有本市户籍的申请人(配偶)父母(父母至少一方有深户)、成年子女。

注:申请人的成年子女因服兵役、就读全日制学校而将户籍迁出本市的,视为具有本市户籍,申请人的配偶属现役军人的,视为具有本市户籍。

微信搜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在聊天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公租房】即可获取网上认租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2023年公租房租金收费标准

2023-07-10

2023深圳残疾人申请公租房的优势有哪些?

2023-07-10

2023深圳残疾人如何申请公租房

2023-07-10

2023年深圳公租房定向配租对象:确保低收入群体优先获得住房资源

2023-07-10

深圳福田区面向福田区特困人员,低保等人群配租公租房重要提示2023

2023-07-10

2023深圳福田区面向福田区特困人员,低保等人群配租公租房租金标准

2023-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