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深圳房产办事>>人才公寓>>正文

2022年第一批次深圳光明区面向光明区企事业单位配租人才房流程

近日,深圳光明区住房和建设局发布关于面向光明区企事业单位配租人才住房(2022年第一批次)的通告。

详细信息:深圳光明区面向光明区企事业单位配租人才房详情(2022年第一批次)

2022年第一批次深圳光明区面向光明区企事业单位配租人才房流程

(一)单位认租。光明区住房和建设局在光明区单位人才住房申报系统发布认租通告,2022年4月28日24:00前提交入库申请材料且2022年5月20日18:00前经相关单位审核通过并进入人才住房需求库的企事业单位(系统中申请状态显示为:已入库)可根据住房需求提交认租申请。网上认租时间为:2022年5月18日9:00至2022年5月25日18:00。2022年5月25日18:00前未完成网上认租的,视为放弃本次认租。

(二)资料审核。红坳公共住房项目由光明区住房和建设局对申请人资料进行审核;安居鸣鹿苑项目由光明人才安居有限公司按照光明区住房和建设局审核要求对申请人资料进行审核。

(三)确定方案。光明区住房和建设局会同相关主管部门结合房源情况、认租需求等确定配租方案。

(四)公示结果。配租方案由光明区住房和建设局在光明区政府在线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后,没有异议或异议不成立的单位,红坳公共住房项目将由光明区住房和建设局通知申请单位签订合同;安居鸣鹿苑项目将由光明人才安居有限公司通知申请单位签订合同,并报光明区住房和建设局备案。

收到签订合同的通知后,申请单位应当在15日内与光明区住房和建设局或光明人才安居有限公司签订定向配租合同,未在规定时间内签订合同的视为放弃本次认租。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3深圳光明区首批人才住房认租申请时间延长详情

2023-07-10

2023深汕安居深乐村人才房认租申请对象及申请条件

2023-07-07

2023深圳市可售型人才房申请方式(附申请入口)

2023-07-05

2023深圳市可售型人才房申请条件

2023-07-05

2023深圳龙岗区面向人才配售安居颢龙苑、安居玥龙苑项目住房重要提示

2023-04-12

2023深圳龙岗区向人才配售安居颢龙苑、安居玥龙苑项目住房程序

2023-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