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补贴保障>>毕业生补贴>>正文

2022深圳基层就业补贴能不能撤销

深圳基层就业补贴为一次性发放的补贴,补贴标准为3000元,满足条件的申请人可以通过深圳市公共就业服务平台进行申请,需要对申请信息进行修改或撤销也可以通过此平台办理,办理流程图示见正文。

撤销流程

业务办理系统:

深圳市公共就业服务平台 (sz.gov.cn)

补贴撤销流程:

第一步,在业务办理系统页面,以个人账号登录或者以省政务服务网认证入口登录



第二步,登陆后进入到系统,点击选择【高校毕业生就业补贴】-【补贴修改 撤销】-【基层就业补贴修改 撤销】即可办理。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基层就业补贴】,获取2022年深圳基层就业补贴申领入口及最新消息

基层.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基层就业补贴需要金融社保卡吗2022

2022-05-10

深圳基层就业补贴申请修改和撤销办理流程2022

2022-05-10

2022深圳基层就业补贴能不能撤销

2022-05-10

深圳基层补贴受理通过之后是什么2022

2022-04-14

深圳基层就业补贴金融社保卡未激活怎么办2022

2022-04-14

深圳基层就业补贴不是初次就业能领吗2022

2022-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