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补贴保障>>毕业生补贴>>正文

深圳基层就业补贴金融社保卡未激活怎么办2022

金融社保卡激活需要持卡人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社保卡,到深圳市银行网点办理激活手续,办理时需设置社保及金融账户密码。

社保卡激活

社保卡没激活的话,不能填写基层就业补贴申请的企业信息。激活社保卡就可以正常填写了。

深圳社保卡激活流程

1、持卡人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社保卡;

2、到深圳市银行网点办理激活手续,办理时需设置社保及金融账户密码;

3、咨询且根据现场工作人员指引,完成激活。

要本人在场吗

深圳社保卡激活是否一定要本人在场吗?

根据人民银行金融账户激活管理条例,成年人社保卡的激活必须由成人办理。如本人行动不便,无法到银行网点办理激活,可以联系银行上门服务。未成年人的金融社保卡激活可以由监护人凭双方有效身份证件和关系证明代为领卡激活。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基层就业补贴】,获取2022年深圳基层就业补贴申领入口及最新消息

基层.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基层就业补贴需要金融社保卡吗2022

2022-05-10

深圳基层就业补贴申请修改和撤销办理流程2022

2022-05-10

2022深圳基层就业补贴能不能撤销

2022-05-10

深圳基层补贴受理通过之后是什么2022

2022-04-14

深圳基层就业补贴金融社保卡未激活怎么办2022

2022-04-14

深圳基层就业补贴不是初次就业能领吗2022

2022-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