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补贴保障>>毕业生补贴>>正文

深圳大学生基层就业补贴上市公司可以吗2022

在中小微企业就业的、在个体工商户就业、在社会组织就业的、在街道、社区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岗位就业的、在中小微型律师事务所或会计师事务所就业的、在劳务派遣岗位就业的符合条件的人员可以申请深圳基层就业补贴,具体内容见正文。

申请条件

以下类型工作人员符合条件的可自愿申请补贴:

(一)在中小微企业就业的(申请人就业单位属于深圳分公司且其总公司属于中小微企业的,可以申请补贴。)

(二)在个体工商户就业

(三)在社会组织就业

(四)在街道、社区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岗位就业

(五)在中小微型律师事务所或会计师事务所就业

(六)在劳务派遣岗位就业(作为派遣员工的申请人所在参保单位或用工单位属于深圳分公司,且其总公司均属于中小微企业的,可以申请补贴。)

申请时间

深圳基层就业补贴没有特定的申请时间和截止时间。

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在单位连续正常缴交社会保险费满6个月之日起的1年内(含第12个月)提出申请,逾期视为放弃。(申请条件有要求是毕业2年内高校毕业生,所以记得在毕业2年内去申请哦!)

公共就业服务机构自收到补贴申请之日起8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核。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基层就业补贴】,获取2022年深圳基层就业补贴申领入口及最新消息

基层.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基层就业补贴需要金融社保卡吗2022

2022-05-10

深圳基层就业补贴申请修改和撤销办理流程2022

2022-05-10

2022深圳基层就业补贴能不能撤销

2022-05-10

深圳基层补贴受理通过之后是什么2022

2022-04-14

深圳基层就业补贴金融社保卡未激活怎么办2022

2022-04-14

深圳基层就业补贴不是初次就业能领吗2022

2022-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