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其他办事>>个人所得税>>正文

什么是个税专项附加扣除2022

什么是个税专项附加扣除2022

个税专项附加扣除

指的是个人所得税法规定的子女教育、继续教育、大病医疗住房贷款利息、住房租金、赡养老人6项专项附加扣除。

需要进行个税专项附加扣除信息确认的原因

专项附加扣除与你的个人所得税挂钩,在其他数额不变的情况下,专项附加扣除额度越高,你的个人所得税越低。

为了能够在2022年继续享受专项附加扣除的政策红利,纳税人需要对2022年的专项附加扣除信息进行确认。提醒大家,即使信息没有变化,也建议核对下自己的信息是否填写的正确。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个税专项扣除】,获取2022年深圳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申报入口及各项目申报指南

个税.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3深圳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个税专项附加扣除标准

2022-12-05

2023深圳赡养老人个税专项附加扣除标准

2022-12-05

2023深圳住房租金(租房)个税专项附加扣除标准

2022-12-05

2023深圳住房贷款利息个税专项附加扣除标准

2022-12-05

2023深圳大病医疗个税专项附加扣除标准

2022-12-05

2023深圳继续教育个税专项附加扣除标准

2022-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