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深圳房产办事>>深圳公租房>>正文

深圳龙岗区户籍在册轮候人公共租赁住房网上看房指引(2021年度第二批次)

近日,深圳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发布关于龙岗区户籍在册轮候人公共租赁住房(2021年度第二批次)认租资格核查结果公示及网上看房的通知。

详细信息:深圳龙岗区籍在册轮候人公共租赁住房(2021年度第二批次)认租资格核查结果

深圳龙岗区户籍在册轮候人公共租赁住房网上看房指引(2021年度第二批次)

因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的需要,且部分项目现场尚处于施工阶段,为确保安全,本次项目采用实景拍摄形成的现场场景三维模型网上看房形式,不安排现场看房。认租家庭可通过电脑或手机端,通过以下链接或扫描本通告末的二维码在线查看项目的样板房室内格局和装修配置等情况。

网上看房入口: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公租房】即可获取深圳龙岗区户籍在册轮候人公共租赁住房网上看房入口。

微信截图_20211129163618.png

投诉举报和监督

市民可通过来电、来信、来访方式向我局或区纪检监察部门投诉举报。为了便于调查核实,鼓励实名举报并提供联系方式,有关部门将按规定予以严格保密。

深圳市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投诉举报电话:0755-28589851,地址:龙岗区中心城行政路2号建设大厦1402室。

区纪检监察部门,投诉举报电话以其公开的信息为准。

重要提示

(一)本批次项目均暂定2022年3月交付,如有变动,另行通知为准。房屋均为简装,具体装修情况以现场交楼为准。

(二)合格认租申请家庭中,申请人和共同申请人的总人数计入配租面积的家庭人口数,非共同申请人不计入,但非共同申请人应当符合公租房申请条件中关于住房和住房补贴的规定。

(三)合格家庭排序到位,其意向小区有所选对应户型或建筑面积的房源但未选房,或者虽选定住房但未在当日签订租赁合同的,按放弃本批次选房处理。放弃选房行为累计达到三次的,退出轮候库。

(四)本次公示的合格认家庭中,主申请人或共同申请人为民政局认定的廉租保障对象、退役军人事务局认定的抚恤定补优抚对象或残疾人联合会认定的残疾人,以及经计划生育管理部门认定的计生困难家庭,应认真核对公示内容中有无相应信息。如公示内容无相应信息,请在公示期间内到深圳市龙岗区住房保障管理中心提交书面复核申请并附相关证明材料,逾期未提交的,视为认租家庭认同本次公示信息。

(五)申请人对申报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负责。认租受理截止后至签订租赁合同前,申请人的家庭人口数、住房、婚姻、户籍等情况发生变化的,仍应当如实申报。若轮候信息发生变化导致申请人不再符合轮候条件的,将被取消轮候资格,已选定住房的,不予签订租赁合同。

(六)申请人如提供虚假信息,无论在公示期间还是公示之后,一经发现,将依据《深圳市保障性住房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理。

(七)深圳市龙岗区住房保障管理中心地址:龙岗区如意路486号(龙岗区住房保障管理中心210室)。受理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至5:30,咨询电话:0755-28589935,0755-28589937。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2023年公租房租金收费标准

2023-07-10

2023深圳残疾人申请公租房的优势有哪些?

2023-07-10

2023深圳残疾人如何申请公租房

2023-07-10

2023年深圳公租房定向配租对象:确保低收入群体优先获得住房资源

2023-07-10

深圳福田区面向福田区特困人员,低保等人群配租公租房重要提示2023

2023-07-10

2023深圳福田区面向福田区特困人员,低保等人群配租公租房租金标准

2023-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