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深圳房产办事>>深圳安居房>>正文

2021深圳港嵘拔翠园安居房项目基本情况及配售价格

近日,深圳市华嵘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关于港嵘拔翠园安居型商品房第一批次申购有关事项的通告。根据《深圳市保障性住房条例》《深圳市安居型商品房建设和管理暂行办法》《深圳市人才安居办法》《深圳市安居型商品房轮候与配售办法》《深圳市人民政府关于深化住房制度改革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供应与保障体系的意见》等有关规定,经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批准,决定启动港嵘拔翠园项目安居型商品房配售工作。

详细信息:深圳港嵘拔翠园安居房2021年第一批次申购有关事项

2021深圳港嵘拔翠园安居房项目基本情况及配售价格

港嵘拔翠园项目位于深圳市盐田区盐田街道永安路与明珠道交汇处,开发建设单位为深圳市华嵘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项目共有安居型商品房房源2564套,其中两房户型房源2206套,户型建筑面积约70平方米;三房户型房源358套,户型建筑面积约89平方米。项目配售均价为27352.07元/平方米(按建筑面积计算,含装修)。本项目住宅塔楼为装配式建筑,室内为精装修,交房标准见样板房,预计交付使用时间为2024年5月。

根据项目建设进度,本项目安居型商品房分两批次配售。

第一批次房源1392套(两房户型 1126套、三房户型 266 套,位于1栋F、G、H座;2栋B、C、D座,具体详见售房说明书),面向领军人才及盐田区户籍的安居型商品房在册轮候家庭配售,如有剩余房源,则面向深圳市其他区户籍的安居型商品房在册轮候家庭配售;

第二批次房源1172套(两房户型 1080套、三房户型 92套,位于1栋A、D、E座;2栋A座)面向领军人才及深圳市安居型商品房在册轮候家庭配售。本次通告为第一批次1392套房源的申购通告,第二批次房源配售时间将根据项目建设进度另行通告。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安居房】即可获取深圳港嵘拔翠园安居房2021年第一批次网上认购入口,还可以获取网上在线看房入口及现场看房预约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悦时光花园项目安居房看房交通指引+注意事项2022

2022-12-02

2022深圳金地明峰府项目安居房看房交通指引

2022-12-02

深圳保利明玥澜岸花园项目安居房看房交通指引及和注意事项2022

2022-12-02

2022深圳雍山郡花园项目安居房看房交通指引+注意事项

2022-12-02

深圳港嵘拔翠园项目安居房看房交通指引2022

2022-12-02

2022深圳顺明园项目安居房看房交通指引和注意事项

2022-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