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升学教育>>幼儿园补贴>>正文

2021年深圳在园儿童健康成长补贴龙华区“免申即享”对象范围

目前,龙华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龙华区教育局在“秒批”改革的基础上,创新推出“免申即享”方式。一起来看看符合“免申即享”的对象范围有哪些吧?

首先明确一个概念:“免申即享”是什么?

“免申即享”,是龙华区基于数据账户基础建设成果,通过共享数据、数据匹配、协同审核的方式,由政府部门主动查找、主动告知,给予符合条件的企业和群众免予申办、直接享受政策红利的改革方式。

再看,符合“免申即享”的对象范围有那些?

符合“免申即享”的范围是上学年已成功申领“在园儿童健康成长补贴”且仍在原幼儿园就读的儿童,即现中班、大班儿童(不含插班生、转学生)。

如果收到符合“免申即享”的系统短信:

“2021-2022学年在园儿童健康成长补贴”无需进行申办,请安心等待补贴发放。

如果未收到“免申即享”的系统短信:

说明不符合“免申即享”资格,请在要求时间内通过广东政务服务网进行传统方式申办。

办理攻略:

2021-2022学年深圳市在园儿童健康成长补贴龙华区“免申即享&秒批”办理指南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补贴】,获取深圳市2021-2022学年在园儿童健康成长补贴的申请入口、办事指南及相关消息。

微信截图_20211019094407.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1年深圳市南山区在园儿童健康成长补贴​申请问题汇总(附解答)

2021-11-05

2021年深圳市南山区在园儿童健康成长补贴​可以领取多少钱?

2021-11-05

2021年深圳市南山区在园儿童健康成长补贴​申请需要准备材料吗?

2021-11-05

2021年深圳市南山区在园儿童健康成长补贴​申请对象一览

2021-11-05

2021年深圳市南山区在园儿童健康成长补贴​申请时间安排

2021-11-05

2021年深圳市南山区在园儿童健康成长补贴​“无感申办” 服务是什么意思?

2021-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