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升学教育>>幼儿园补贴>>正文

2021年深圳在园儿童成长补贴什么时候发放?

 根据深圳市教育局的年度工作计划安排,2021-2022学年在园儿童健康成长补贴(以下简称“补贴”)申请及资格核验等工作即将开展。什么时候开始申请?申请的什么时候发放?这些问题的答案就在正文哦。

时间安排

2021-2022学年在园儿童健康成长补贴

申请受理时间:2021年10月18日至11月5日;

申请审核完成时限:2021年11月19日前。

补贴经费申请时间:11月22日至12月3日。区属幼儿园所需补贴经费由各区教育行政部门向区财政部门申请;市属幼儿园所需补贴经费由市教育局向市财政局申请。

补贴经费发放时间:各区财政部门拨付补贴经费后,教育行政部门应在学期结束前将补贴经费发放至相关幼儿园,原则上分学期发放。

幼儿园收到补贴经费后,应及时发放,不得截留或挪用。

申请方式

在园儿童家长须登录“广东政务服务网(直接入口见文末)”,按以下流程申请:在页面顶端点击“切换”按钮,选择“深圳→行政区(如福田区)→教育局(如福田区教育局)→行政给付→深圳市在园儿童健康成长补贴”,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后,提交补贴申请。申请补贴前,儿童家长需进行实名注册。

2021年深圳在园儿童成长补贴如何领取?

办理指南:

2021-2022学年深圳在园儿童健康成长补贴申请指南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补贴】,获取2021-2022学年在园儿童健康成长补贴的申请入口、办事指南及相关消息。

QQ截图20211014094148.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1年深圳市南山区在园儿童健康成长补贴​申请问题汇总(附解答)

2021-11-05

2021年深圳市南山区在园儿童健康成长补贴​可以领取多少钱?

2021-11-05

2021年深圳市南山区在园儿童健康成长补贴​申请需要准备材料吗?

2021-11-05

2021年深圳市南山区在园儿童健康成长补贴​申请对象一览

2021-11-05

2021年深圳市南山区在园儿童健康成长补贴​申请时间安排

2021-11-05

2021年深圳市南山区在园儿童健康成长补贴​“无感申办” 服务是什么意思?

2021-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