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深圳房产办事>>人才公寓>>正文

深圳南山区2021年面向南山区符合条件企业或机构定向配租人才房重要提示

近日,深圳市南山区住房和建设局发布关于2021年度面向南山区符合条件企业定向配租住房的通告。根据《深圳市保障性住房条例》《深圳市人才安居办法》《深圳市人民政府关于深化住房制度改革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供应与保障体系的意见》《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的意见》等相关规定,现面向南山区符合条件的企业或机构定向配租住房。

详细信息:深圳南山区2021年面向南山区符合条件企业或机构定向配租人才房详情

深圳南山区2021年面向南山区符合条件企业或机构定向配租人才房重要提示

(一)定向配租实行诚信申报制度,各企业或机构对本单位申报材料的完整性、真实性、合法性负责。企业或机构实行住房专员制度,指定1-2名住房专员负责具体操作事宜。

(二)承租企业或机构须将本单位人才住房配租的条件、程序以及结果等情况在本单位内公示(不少于5个工作日),建议分配对象适当向本单位新市民、青年人倾斜。

(三)对于申请定向配租的企业或机构,如存在下述行为的,将收回住房:

1、存在把关不严、虚报瞒报以及违规分配住房等行为的;

2、未在规定期限内办理入住手续的;

3、未对入住人员信息进行备案的;

4、分配后出现违规转租、出借住房行为的;

5、改变在南山区的纳税义务和统计关系的。

如发生上述行为,情节较为严重且拒不整改的,自本年度起3年内不再受理该单位以及该人才的人才住房配租补租等相关保障申请。

(四)对于正在租住南山区人才住房的企业或机构,如存在下述行为的,不纳入本年度定向配租申请范围:

1、累计欠租或连续空置6个月及以上的;

2、存在未提供租住人才明细清单等行为的;

3、上一年度未按要求提交补租相关补充材料的;

4、存在违规使用补租资金且未落实整改的。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人才房】即可获取深圳南山区2021年面向南山区符合条件企业或机构定向配租人才房网上申报入口。

微信截图_20211012114057.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2深圳龙岗区融湖盛世花园、丁山河畔花园人才房租金标准

2022-11-21

深圳龙岗2022年融湖盛世花园、丁山河畔花园人才房配租流程

2022-11-21

2022深圳龙岗区融湖盛世花园、丁山河畔花园人才房配租原则及标准

2022-11-21

深圳龙岗区2022年融湖盛世花园、丁山河畔花园人才房入住条件

2022-11-21

深圳龙岗2022年融湖盛世花园、丁山河畔花园人才房配租对象

2022-11-21

2022深圳龙岗区融湖盛世花园、丁山河畔花园人才房房源概况

2022-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