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深圳房产办事>>人才公寓>>正文

2021深圳南山区面向南山区符合条件企业或机构定向配租人才房配租程序

近日,深圳市南山区住房和建设局发布关于2021年度面向南山区符合条件企业定向配租住房的通告。根据《深圳市保障性住房条例》《深圳市人才安居办法》《深圳市人民政府关于深化住房制度改革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供应与保障体系的意见》《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的意见》等相关规定,现面向南山区符合条件的企业或机构定向配租住房。

详细信息:深圳南山区2021年面向南山区符合条件企业或机构定向配租人才房详情

2021深圳南山区面向南山区符合条件企业或机构定向配租人才房配租程序

(一)线上申报

1.申报时间:2021年10月8日至10月21日(含周六、日),逾期未申报的视为自动放弃。

2.有意向申请本次定向配租的企业或机构,请登录深圳市南山区企业安居信息系统(以下简称“安居信息系统”),按要求进行网上申报,上传申报材料。《系统操作手册》可登录安居信息系统后,在“模板下载”处下载查看。

申报入口: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人才房】即可获取深圳南山区2021年面向南山区符合条件企业或机构定向配租人才房网上申报入口。

微信截图_20211012114057.png

已通过2021年度人才住房补租申报审核、并且入围2021年度补租名录的企业或机构,请按照系统提示进行资料更新;未申报过2021年度人才住房补租的企业或机构,按照本通告要求进行申报。

3.企业或机构从以下类别中选择一种进行申报:

(1)重点企业;

(2)商贸旅游、物流及专业服务类企业;

(3)金融类企业;

(4)科技类企业及科研院所;

(5)军民融合类企业及机构;

(6)中小型文化创意类企业及体育产业类企业;

(7)现代高端服务业;

(8)社会医疗机构、社会组织、民办学校及幼儿园;

(9)区重点新引进企业及有重大项目企业、稳增长奖励企业;

(10)“领航人才”及留学人员所创办企业或组织;

(11)院士和国家重点人才工程入选专家。

申报所需材料及评分细则详见(《南山区2021年度定向配租补租评分标准》

其他注意事项:

(二)受理审核

区住房建设局会同各行业主管部门在安居信息系统中受理审核企业提交的材料。区住房建设局负责对材料的完整性进行初审,各行业主管部门对材料进行专业性的复审。材料不齐备或不符合规定形式等原因审核不通过的,将在安居信息系统反馈审核结果,企业或机构逾期未按要求补正的,视为主动放弃本次申请。

(三)名录确定

各行业主管部门按照《2021年度评分标准》,对企业或机构的资格、材料分别审核、打分、排序,并根据房源总量确定2021年度定向配租名录。该名录将在网站公示(“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政府机构”—“南山区住房和建设局”—通知公告”,网址http://www.szns.gov.cn/nsqzjj/gkmlpt/index#15162)。

(四)签约入住

与2021年度定向配租名录的企业或机构签订租赁合同及安排入住,具体安排将在补充通告中进行告知。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2深圳龙岗区融湖盛世花园、丁山河畔花园人才房租金标准

2022-11-21

深圳龙岗2022年融湖盛世花园、丁山河畔花园人才房配租流程

2022-11-21

2022深圳龙岗区融湖盛世花园、丁山河畔花园人才房配租原则及标准

2022-11-21

深圳龙岗区2022年融湖盛世花园、丁山河畔花园人才房入住条件

2022-11-21

深圳龙岗2022年融湖盛世花园、丁山河畔花园人才房配租对象

2022-11-21

2022深圳龙岗区融湖盛世花园、丁山河畔花园人才房房源概况

2022-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