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深圳房产办事>>人才公寓>>正文

2021深圳南山区面向南山区符合条件企业或机构定向配租住房房源情况

近日,深圳市南山区住房和建设局发布关于2021年度面向南山区符合条件企业定向配租住房的通告。根据《深圳市保障性住房条例》《深圳市人才安居办法》《深圳市人民政府关于深化住房制度改革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供应与保障体系的意见》《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的意见》等相关规定,现面向南山区符合条件的企业或机构定向配租住房。

详细信息:深圳南山区2021年面向南山区符合条件企业或机构定向配租人才房详情

2021深圳南山区面向南山区符合条件企业或机构定向配租住房房源情况

(一)房源概况

本次配租房源为南山智谷、创智云城两个项目741套。其中:

1.南山智谷500套,位于西丽街道茶光村茶光工业区,为规模化租赁项目,户型均为约40㎡的单间。该项目预计2022年1月交付使用。

2.创智云城241套,位于南山区西丽中心区西侧(留仙洞总部基地1街坊),为规模化租赁项目,户型主要为50㎡左右的单间和70㎡左右的两房。该项目预计2022年1月交付使用。

上述项目办理签约、入住的时间,以实际通知为准。

(二)租金标准

1.南山智谷基准租金:39.72元/平方米·月。

2.创智云城基准租金:44.66元/平方米·月。

单套住房的具体租金,在基准租金基础上,考虑楼层、朝向等因素修正确定,最终以合同签订的租金为准。

(三)项目重要提醒

1.南山智谷、创智云城均为通过规模化租赁社会房源的方式筹集的公共住房,规模化租赁期限3年(最长不超过10年,视后续谈判情况定)。期满,该批房源将退回项目方,届时正在承租的企业或机构须无条件退回住房,并做好入住员工的搬离工作。

2.南山智谷、创智云城均非住宅性质,无配套学位,不能落户,户型使用率较低。

3.承租人才住房的企业或机构务必要将项目情况充分告知入住员工。

(四)项目详情及其他费用请见安居信息系统上的项目介绍。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人才房】即可获取深圳南山区2021年面向南山区符合条件企业或机构定向配租人才房网上申报入口。

微信截图_20211012114057.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2深圳龙岗区融湖盛世花园、丁山河畔花园人才房租金标准

2022-11-21

深圳龙岗2022年融湖盛世花园、丁山河畔花园人才房配租流程

2022-11-21

2022深圳龙岗区融湖盛世花园、丁山河畔花园人才房配租原则及标准

2022-11-21

深圳龙岗区2022年融湖盛世花园、丁山河畔花园人才房入住条件

2022-11-21

深圳龙岗2022年融湖盛世花园、丁山河畔花园人才房配租对象

2022-11-21

2022深圳龙岗区融湖盛世花园、丁山河畔花园人才房房源概况

2022-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