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补贴保障>>创业补贴>>正文

2021深圳创业担保贷款规定的贷款期限和利率是什么?


2021深圳创业担保贷款规定的贷款期限和利率是什么?

依据《深圳市创业担保贷款实施办法》,贷款期限和利率分别是:

(一)贷款期限

创业担保贷款期限每次最长不超过3年。对还款积极、带动就业能力强、创业项目好的重点扶持对象借款人,可继续提供创业担保贷款贴息,累计次数不得超过3次。不属于重点扶持对象的借款人,只能享受1次贴息。

(二)贷款利率

由担保基金提供担保的贷款,利率由经办银行参照贷款市场报价利率并结合借款人信用情况、风险分担方式确定,利率水平不超过1年期LPR+300BP。

申请条件

1.除重点扶持对象之外,非重点扶持对象所创办的创业主体登记注册时间须在3年内;

2.借款人需在其法定登记主体内连续正常缴交6个月以上(提出申请之月前6个月)社会保险费。本市普通高校、职业学校、技工院校在校学生不受社会保险参保要求限制;

3.在提交贷款申请时,除助学贷款、扶贫贷款、住房贷款、购车贷款、10万元以下小额消费贷款(含信用卡消费)以外,个人借款人及其配偶应没有其他贷款;

4.重点扶持对象个人创业担保贷款免予提供反担保;非重点扶持对象个人创业担保贷款,10万元及以下的,免于提供反担保,10万元以上的,按经办银行要求提供财产抵押、质押或第三方信用反担保。


相关内容:2021年深圳个人创业担保贷款申请指南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创业担保贷款】,获取深圳创业担保贷款申请入口及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01126154028.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购买就业创业服务补助办理材料

2021-10-27

深圳购买就业创业服务补助申请流程

2021-10-27

深圳购买就业创业服务补助标准

2021-10-27

深圳购买就业创业服务补助申请条件

2021-10-27

深圳购买就业创业服务补助申请指南

2021-10-27

2021年深圳职业介绍补贴申请流程

2021-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