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补贴保障>>创业补贴>>正文

深圳大湾区青年就业计划生活补助具体可以拿到多少钱?

深圳大湾区青年就业计划生活补助具体可以拿到多少钱?

符合条件的人员参加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组织的“大湾区青年就业计划”,且按计划安排在我市就业的,可申请“大湾区青年就业计划生活补助”1000元/月,补贴期限最长不超过18个月。

申请程序

1.补贴对象向工作单位注册地所在区或街道公共就业服务机构提出申请。公共就业服务机构自收到补贴申请之日起8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核。

2.公共就业服务机构按规定公示补贴对象、补贴项目、补贴金额等,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有异议的,经过调查不符合补贴条件的,不予补贴并告知申请人;公示无异议的,或有异议但经过调查异议不成立的,进入支付环节。

3.补贴对象可在计划实施期间申请生活补助,也可于计划结束或计划提前终止之日起6个月内一次性提出申请。


相关内容:2021年深圳大湾区青年就业计划生活补助申报指引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大湾区补贴】,获取深圳市与大湾区相关的各类补贴申报指南及最新消息;回复【补贴】获取深圳市各类补贴内容。

微信截图_20211116151927.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购买就业创业服务补助办理材料

2021-10-27

深圳购买就业创业服务补助申请流程

2021-10-27

深圳购买就业创业服务补助标准

2021-10-27

深圳购买就业创业服务补助申请条件

2021-10-27

深圳购买就业创业服务补助申请指南

2021-10-27

2021年深圳职业介绍补贴申请流程

2021-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