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车主服务>>车主资讯>>正文

2021深圳私家车转为网约车申请渠道

申请渠道

可以通过以下2种渠道进行在线申请。

渠道一:

登录深圳交警网上车管所。在页面中选择“警邮家+”,在机动车办理类服务中选择“网约车使用性质变更”业务,填写相关资料进行在线申请。审核通过后,邮政人员上门验视、收取材料。

渠道二:

关注“深圳交警”或“深圳车管所”微信公众号。登录星级用户平台,点击“更多业务”进入业务中心,在机动车业务列表中选择“机动车业务警邮到家办理”,选择机动车业务栏中的“网约车使用性质”业务,填写相关资料进行在线申请。审核通过后,邮政人员上门验视、收取材料。

温馨提示:申请人须为车主本人,他人申请无效。

深圳网约车哪些行为会被永远清退

有以下6种行为的,平台永久停止派单,清退出系统,通报交通局依法取消营运资格证件。

1.酒驾、醉驾、毒驾;

2.驾驶证被吊销、暂扣或停止使用等无证驾驶行为;

3.运营资质或营运证到期驾驶车辆营运的行为;

4.发生主要责任以上亡人事故;

5.事故逃逸、驾驶报废车、伪造变造号牌及证件;

6.连续两个周期或一个周期内两次达12分。

隐患停单

有疲劳驾驶、开车打电话、斑马线不礼让行人,或违法记分累计达4分,或发生财产损失事故承担主要责任以上的,停止派单1天,平台组织学习。

违法记分达5至8分,或发生伤人事故承担同等、主要责任的,停止派单3天,参加深圳交警学法。

违法记分达9分以上,或发生伤人事故承担全部责任,死亡事故承担次要、同等责任的,停止派单,参加深圳交警学法。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网约车】,获取深圳网约车“隐患清单”机制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10316120627.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新能源汽车停车前2小时免费吗(2022)

2022-05-09

哪些新能源车在深圳停车可享受前2小时免停政策(2022)

2022-05-09

2022年深圳新能源停车优惠政策

2022-05-09

2022年深圳新能源停车收费标准及停车优惠政策

2022-05-09

深圳市汽车以旧换新购置补贴金额标准2022(燃油车+新能源车)

2022-03-29

2022年深圳市汽车以旧换新购置补贴奖励申请材料

2022-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