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车主服务>>驾驶证>>正文

深圳C5驾驶证准驾车型介绍

深圳的C5驾驶证除了准驾的车辆以外,还可以驾驶其他类型的车辆吗?一起来看看吧!

1.C5准驾车型

残疾人专用小型自动挡载客汽车

2.C5准驾车辆

残疾人专用小型、微型自动挡载客汽车(只允许右下肢或者双下肢残疾人驾驶)

C5驾驶证是没有其他准驾车型的。

C5驾照能开实际是残疾人专用的小型、微型自动挡汽车,并限定是载客汽车。

公安部修订的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中指出,C5驾照是保障和支持残疾人的出行,但暂且不推行营运。目前市面上的自动挡汽车非常多,但是不属于残疾人专用的自动挡汽车,所以如果被交警查到是要处罚的。国家还没有专门生产残疾人专用自动挡汽车的机构,不过可以将自动挡汽车开到指定机构进行改装,就可以让车辆成为合法的残疾人专用自动挡汽车。

不得申请机动车驾驶证的情形:点击查看

具体流程:在深圳市首次申领机动车驾驶证怎么办?

扫描文末的二维码,或在手机微信搜索【深圳之窗】公众号,发送【驾驶证】可获取深圳驾驶证预约入口、办理入口、换证、补办等相关办事指南。

驾驶证1.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1年11月19日深圳市机动车驾驶人考试业务暂停详情

2021-11-11

2021年深圳市机动车驾驶证延期换证窗口办理流程图

2021-11-10

2021年深圳市机动车驾驶证延期换证网上办理流程图

2021-11-10

2021年深圳市南山区驾驶证延期换证点地址电话

2021-11-10

2021年深圳市龙华区驾驶证延期换证点地址电话

2021-11-10

2021年深圳市罗湖区驾驶证延期换证点地址电话

2021-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