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生活办事>>狗证>>正文

2021深圳市龙岗区养犬初始登记网上申请流程及时长

深圳市龙岗区养犬初始登记在网上怎么办理?申请的入口在哪里呢?接下来小编为你解答。

网上申请

申请人通过广东政务服务网(直接入口见文末提示)提出申请,如实、准确填写养犬登记申请材料,将纸质申请材料交至或邮寄到综合窗口。

窗口工作人员在2个工作日内完成预审工作(预审时间不包含在审批时限内)。符合申报条件的,可进入受理环节,不符合申报条件的,预审驳回。

受理(1个工作日)

窗口工作人员对预审通过的申请材料进行形式审查,生成《收文清单》,符合法定条件的,发送已受理的手机短信,并生成电子版《受理回执》;材料不全的,发送需材料补正的手机短信,并生成电子版《材料补正告知书》;材料不符合法定条件的,发送不予受理的手机短信,并生成电子版《不予受理通知书》。

审核(3个工作日)

审核人员收到材料后进入审核环节,材料审核,并提出审核意见,对符合审核条件的,审核人作出符合的结论。对有部分或全部不符合审核条件的,作出不符合的结论,同时提出具体理由,并将审核结论告知审批人。

审批(2个工作日)

根据审核结果作出决定。

办结(1个工作日)

自批准之日起1个工作日内出具《深圳市养犬登记证》。

送达

申请人凭受理通知书至龙岗区行政服务大厅综合窗口领取或选择快递领取。

相关推荐

办理攻略:深圳市龙岗区养犬初始登记申请指南

微信搜索/扫描文末【深圳之窗】公众号二维码,发送关键词“养犬登记”,即可获取深圳各区养犬登记的办事指南和办理入口。

微信截图_20210918231141.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1年深圳市南山区养犬证补办流程图(线上+线下)

2021-11-22

2021年深圳市南山区粤海街道养犬证补办去哪办?

2021-11-22

2021年深圳市南山区招商街道养犬证补办去哪办?

2021-11-22

2021年深圳市南山区养犬证补办南头街道办理点

2021-11-22

2021年深圳市南山区养犬证补办沙河街道办理点

2021-11-22

2021年深圳市南山区养犬证补办桃源街道办理点

2021-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