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生活办事>>狗证>>正文

2021深圳市龙岗区养犬初始登记申请材料及要求

在龙岗区申请养犬初始登记时,需要准备哪些材料?对申请材料有哪些要求?小编已经帮你整理好答案了,请看正文!

材料1:本人有效身份证明(正反两面照)

材料2:养犬登记表

材料要求说明:线上办理为非必要材料,线下办理为必备材料。

材料3:犬只全身照片

材料要求说明:全身彩照(要求四肢站立、侧身回头、面向镜头能看清犬只双眼,犬只不得穿着衣物或者佩戴饰品)

材料4:犬只头部照片

材料要求说明:一寸犬只头部照片(头部正面,犬只的双眼、双耳与口鼻清晰可见)。

材料5:犬类免疫证明

材料要求说明:深圳市内进行免疫的,需加盖动监所公章,上传免疫证首页,犬主信息页,犬只信息页及有效的注射疫苗记录(狂犬疫苗日期、标签、下次注射日期、医生签名需加盖注射机构的注射条形章);深圳市外进行犬只免疫的,需加盖当地检疫部门公章,并上传免疫证首页,犬主信息页,犬只信息页及有效的注射疫苗记录(狂犬疫苗日期、标签、下次注射日期、医生签名需加盖注射机构的注射条形章)。

材料6:同意饲养犬只的证明

材料要求说明:饲养两只以上犬只的,需出具居民委员会或者业主委员会同意饲养的证明及其他材料。

特殊材料:

1.法人授权委托书(仅法人需要);

2.营业执照或其他单位证明文件(仅法人需要)。

相关推荐

办理攻略:深圳市龙岗区养犬初始登记申请指南

微信搜索/扫描文末【深圳之窗】公众号二维码,发送关键词“养犬登记”,即可获取深圳各区养犬登记的办事指南和办理入口。

微信截图_20210918231141.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1年深圳市南山区养犬证补办流程图(线上+线下)

2021-11-22

2021年深圳市南山区粤海街道养犬证补办去哪办?

2021-11-22

2021年深圳市南山区招商街道养犬证补办去哪办?

2021-11-22

2021年深圳市南山区养犬证补办南头街道办理点

2021-11-22

2021年深圳市南山区养犬证补办沙河街道办理点

2021-11-22

2021年深圳市南山区养犬证补办桃源街道办理点

2021-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