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补贴保障>>创业补贴>>正文

2021深圳公益性岗位补贴期限

补贴期限

除距法定退休年龄不足5年的人员可延长至退休外,其余人员最长不超过3年。

2021深圳公益性岗位补贴金额有多少?

每人每月按最低工资标准给予补贴。2021年深圳最低工资标准为2200元

申请程序

1.各区人力资源部门于每年12月底前统筹确定本区次年开发的公益性岗位计划数。

2.用人单位向注册地所在区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申请开发公益性岗位。

3.区公共就业服务机构自收到岗位开发申请之日起14个工作日完成审核,并将审核结果反馈给申报单位。

4.用人单位在收到审核结果一个月内按规定组织针对就业困难人员招聘工作,招聘结束后向社会公示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结束后一个月内向区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备案。

5.补贴对象原则上应按季度向用人单位注册地所在区或街道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申请上季度补贴,补贴按季度发放。首次补贴申请应于首次签订劳动合同之日起6个月内提出。


相关内容:2021深圳公益性岗位补贴申请指南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创业补贴】,获取2021年深圳市各类就业创业补贴申报指南及最新消息。

微信截图_20210924173530.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购买就业创业服务补助办理材料

2021-10-27

深圳购买就业创业服务补助申请流程

2021-10-27

深圳购买就业创业服务补助标准

2021-10-27

深圳购买就业创业服务补助申请条件

2021-10-27

深圳购买就业创业服务补助申请指南

2021-10-27

2021年深圳职业介绍补贴申请流程

2021-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