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社会保险>>社保卡>>正文

深圳社保卡一代二代三代图片长什么样?

深圳市于2021年8月17日正式启用国家医疗保障信息平台。同时深圳市发放的社会保障卡(一代IC卡)和社会保障临时卡,将无法在全市的定点医药机构进行门诊记账、住院结算。深圳市加载金融功能的社会保障卡(三代社会保障卡)也同时开启换领服务,投入使用。那么,深圳社保卡一代二代三代图片有什么变化呢?请看下文!

深圳社保卡一代二代三代图片

参保人可到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招商银行、深圳农商行、邮储银行、平安银行、中信银行、光大银行、交通银行、民生银行、广发银行的317个网点(具体网点可拨打上述银行热线电话咨询)进行即时制卡,现场制作社会保障卡立等可取。

金融社保卡激活后即可正常使用,其本人能享受的社保待遇由相关的社保政策所决定。

金融社保卡可能存在两个密码:

1、社保账户使用密码可以在社保自助终端、社保局各分局征收窗口设置、修改或取消;

2、金融账户密码可以在银行窗口设置、修改或取消。

2021深圳社保一代IC卡怎么换加载金融功能的社会保障卡?

2021年8月17日起深圳市停用社保一代IC卡和临时卡(附图)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社保卡】,获取圳金融社保卡办理入口及最新消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1年深圳电子社保卡同步申领详情

2021-10-28

2021年电子社保卡小程序怎么查询技工院校学籍?

2021-10-18

2021年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在电子社保卡小程序怎么查?

2021-10-18

2021年深圳电子社保卡全国职称评审信息查询流程

2021-10-18

2021年深圳电子社保卡​特殊工种人员工作经历、提前退休信息查询流程

2021-10-18

2021年深圳电子社保卡工伤保险待遇领取人员资格认证流程

2021-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