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社会保险>>社保卡>>正文

深圳社保卡图片2021年最新样式(附图)

深圳市社会保障卡(一代IC卡)或深圳市社会保障临时卡已经于2021年8月17日起停用,持卡的参保人可申办加载金融功能的社会保障卡。那么,深圳社保卡图片2021年最新样式到底长什么样呢?请看下文。

深圳市社会保障卡三代卡的水印由木棉花+印章毛笔字“粤”字组成。

另外,在功能上,三代卡采用国密SM4算法,安全性能更高,同时功能更全面,除了具备二代社保卡所有服务功能,还增加了非接触用卡和小额快速支付功能,实现公共交通、就医等领域小额快速支付。

首次办理金融社保卡费用由银行承担,后续补换卡工本费用由持卡人承担。

2021深圳社保一代IC卡怎么换加载金融功能的社会保障卡?

2021年8月17日起深圳市停用社保一代IC卡和临时卡(附图)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社保卡】,获取圳金融社保卡办理入口及最新消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1年深圳电子社保卡同步申领详情

2021-10-28

2021年电子社保卡小程序怎么查询技工院校学籍?

2021-10-18

2021年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在电子社保卡小程序怎么查?

2021-10-18

2021年深圳电子社保卡全国职称评审信息查询流程

2021-10-18

2021年深圳电子社保卡​特殊工种人员工作经历、提前退休信息查询流程

2021-10-18

2021年深圳电子社保卡工伤保险待遇领取人员资格认证流程

2021-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