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社会保险>>养老保险>>正文

深圳市中英街养老金领取资格协助认证网点在哪里?

深圳市盐田区中英街管理局养老金领取资格协助认证网点地址+电话汇总如下:


所属辖区机构名称办公地址办公电话
中英街管理局中英街社区盐田区中英街环城东路12号25353147


本市退休人员可到我市就近的社保分局、社保站、街道劳动保障所、社区工作站进行认证,也可选择移动终端(手机、PAD等)通过“深圳人社”微信公众号、“深圳社保”微信公众号、支付宝市民中心、“城市一账通”APP、“i深圳”APP等多种渠道办理。

本省退休(包括职工养老、城乡居保)及澳门退休在深居住人员可在各社保分局、社保站、市内邮储银行网点通过广东省协助认证系统进行认证,也可通过“粤省事”微信平台、“广东人社”APP、“广东社保”APP以及广东省社保局官方网站办理。

相关推荐

深圳市盐田区去哪里办理养老金领取资格协助认证?

深圳养老金领取资格“刷脸”在线认证指南

深圳企业职工停保办理指南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养老资格认证】,获取深圳养老金领取资格认证入口及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_20210730115114_副本.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市海山街道养老金领取资格协助认证网点

08-05 15:31

深圳市盐田街道养老金领取资格协助认证网点

08-05 15:29

深圳盐田区梅沙养老金领取资格协助认证网点(地址+电话)

08-05 15:27

深圳盐田区沙头角养老金领取资格协助认证网点(地址+电话)

08-05 15:25

深圳龙华大浪街道养老金领取资格协助认证网点

08-04 14:34

深圳龙华福城街道养老金领取资格协助认证网点

08-04 14:32

深圳龙华观湖街道养老金领取资格协助认证网点

08-04 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