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深圳房产办事>>人才公寓>>正文

2021深圳光明区面向先进模范人物人才房定向配租流程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彰显先进模范人物的榜样力量,树立“向模范致敬、向先进学习”的干事创业导向,充分激发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干事创业的动力和活力,助力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建设,根据《深圳市保障性住房条例》《深圳市人才安居办法》《深圳市光明区人才住房配租管理办法》(以下简称《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深圳光明区现面向在光明区就业或生活的优秀共产党员、三八红旗手、劳动模范、“五一劳动奖章”、“深圳青年五四奖章”、优秀共青团员等先进模范人物供应人才住房200套。

详细信息:2021年深圳光明区面向先进模范人物人才房定向配租详情

2021深圳光明区面向先进模范人物人才房定向配租流程

(一)提出申请。

申请人向所在单位提交申请材料并提出住房需求(点击查看材料清单),所在单位对相关申请材料进行初审,申请人及其所在单位对各自提交的材料和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负责。所在单位审核合格后出具审核意见并将相关材料于本通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提交光明区房屋事务中心。

(二)资格审核与分配。

光明区房屋事务中心会同有关职能部门对申请人及其所在单位提交的资料进行审核,确定准入资格后,根据申请人的住房需求确定配租方案。

(三)公示结果。

配租方案由光明区住房和建设局在光明区政府在线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后,没有异议或异议不成立的,光明区房屋事务中心通知申请人签订合同。

(四)签订合同。

收到签订合同的通知后,申请人应当在15个工作日内与光明区住房和建设局签订租赁合同,未在规定时间内签订合同的视为放弃本次认租。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人才房】即可获取2021年深圳光明区面向先进模范人物人才房定向配租相关最新消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2深圳龙岗区融湖盛世花园、丁山河畔花园人才房租金标准

2022-11-21

深圳龙岗2022年融湖盛世花园、丁山河畔花园人才房配租流程

2022-11-21

2022深圳龙岗区融湖盛世花园、丁山河畔花园人才房配租原则及标准

2022-11-21

深圳龙岗区2022年融湖盛世花园、丁山河畔花园人才房入住条件

2022-11-21

深圳龙岗2022年融湖盛世花园、丁山河畔花园人才房配租对象

2022-11-21

2022深圳龙岗区融湖盛世花园、丁山河畔花园人才房房源概况

2022-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