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职业资格认证>>教师资格证>>正文

深圳福田区2021年6月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认定报名指南

近日,深圳市福田区教育局发布2021年6月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认定公告。

详细信息:深圳福田区教育局2021年6月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认定指引

深圳福田区2021年6月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认定报名指南

(一)网上申报 

申请人于2021年6月15日至6月24日,登录“中国教师资格网”(申报入口见文末提示),选择“教师资格认定申请人网报入口”进行注册个人账号(身份证号码),已有账号使用原账号,完善个人信息,下载承诺书;注册完成后,使用本人注册账号和密码登录,选择“教师资格认定”模块进行报名,报名前请认真阅读“须知”。 

符合在福田区认定初级中学、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的申请人请选择“福田区教育局”作为教师资格认定机构;认定高级中学和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的申请人请选择“深圳市教育局”作为教师资格认定机构(点击查看网上申报注册流程)。 

网上报名需上传近6个月内的免冠正面彩色白底证件照,照片文件应为JPG格式,大小在200KB以内,并在此基础上尽量保证清晰;分辨率宽度应大于290像素并小于300像素,高度应大于408像素并小于418像素。上传系统的照片需与体检表上的照片、现场审核提交的照片一致。如因照片不合格而影响本人申请教师资格证的,责任由申请人本人承担。 

(二)现场确认报名 

现场确认期间,申请人需提前进行网上预约。预约成功后,申请人在预约时间段携带申请材料前往福田区行政服务大厅综合窗口审验材料。经现场审核符合受理条件的,工作人员当场向申请人出具《受理回执》;对材料不全的,当场一次性告知申请人,申请人可在现场确认期限内将材料备齐,再进行审核;对不符合受理条件或受理范围的,告知申请人不予受理的原因,退回申请材料。不属于福田区认定范围内的申请人,请前往相应的区教育局作为现场确认点(点击查看)。 

1.现场确认时间 

2021年6月16日至6月25日(周六日除外),每天上午9:00至11:45,下午14:00至17:45。 

2.现场确认地点 

福田区行政服务大厅综合窗口(福田区深南大道1006号国际创新中心F座3楼,仅在现场确认期间受理)。 

3.网上预约方式 

申请人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网上预约: 

(1)微信搜索“福田大厅”小程序,选择“在线预约”,选择“教师资格认定”,选择日期进行下一步即可; 

(2)微信搜索“深圳掌上政务”小程序,选择“福田区大厅”,选择“教师资格认定”,选择日期进行下一步即可; 

(3)微信搜索“福田政务”公众号,在菜单栏“办事大厅”中选择“在线预约”,选择“教师资格认定”,选择日期进行下一步即可; 

(4)下载打开“i深圳”APP,点击“办事预约”,选择“福田区”,选择“福田区大厅”,选择“在线预约”,选择“教师资格认定”并点击我要预约,选择预约日期、填写信息,提交预约。预约成功后,可以在我的预约里查看预约信息,按预约时间到窗口办理即可。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教师】,获取深圳福田区教育局2021年6月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认定报名入口及最新消息。

微信截图_20210616181731.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广东省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现场审核点信息

2021-11-25

广东省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有关事项

2021-11-25

深圳罗湖区2021年10月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认定报名指南(附入口)

2021-10-08

深圳罗湖区2021年10月中小学(含中等职业学校)和幼儿园教师资格认定条件

2021-10-08

深圳罗湖区2021年10月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认定申报所需材料

2021-10-08

深圳罗湖区2021年10月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认定范围

2021-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