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深圳房产办事>>深圳公租房>>正文

2021年深圳坪山区信达泰禾·金尊府公租房项目签约所需材料

根据《坪山区住房保障中心关于安居秀馨苑和信达泰禾·金尊府公共住房项目配租有关事项的通告》,坪山区住房保障中心拟于近期开展信达泰禾·金尊府公共住房项目(以下简称“金尊府”)的签约入住工作。

详细信息:2021年深圳坪山区信达泰禾·金尊府公租房项目签约入住有关事项

2021年深圳坪山区信达泰禾·金尊府公租房项目签约所需材料

(一)个人承租方

1.《深圳市坪山区公共住房租赁合同》(预分配)原件1份。

2.承租人到场办理入住手续的,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如本人无法到场的,可书面委托成年的共同申请人携带授权委托书(点击查看)及受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办理。

3.承租人的银行借记卡复印件1份。用于办理租金托收(仅限提供深圳范围内的中国农业银行卡或深圳农村商业银行卡)。

每户家庭只需委派一人办理签约入住手续。

(二)单位承租方

签约手续由坪山区住房保障中心统一通知办理。

已签订正式租赁合同并缴纳租赁保证金的承租单位,其入住手续由承租单位住房专员与项目物业管理处预约办理(每家单位只需委派一人办理入住手续),需携带以下资料:

1.《深圳市坪山区公共住房租赁合同》原件1份。

2.入住通知单1份。

3.经办人身份证原件。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公租房】,获取2021年深圳坪山区信达泰禾·金尊府公租房项目签约入住有关事项及最新消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罗湖区2021年跃芽城市青年社区等项目公租房选房重要提示

2021-12-01

2021深圳罗湖区跃芽城市青年社区等项目公租房选房排期

2021-12-01

深圳龙华区2021年第三批面向龙华区户籍在册轮候人(家庭)公租房认租资格终审结果

2021-11-30

深圳坪山区锦绣华晟家园公共住房项目温馨提示

2021-11-30

2021深圳坪山区锦绣华晟家园公租房配租申请材料清单

2021-11-30

深圳坪山区2021年锦绣华晟家园公租房配租重要提示

2021-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