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深圳房产办事>>深圳公租房>>正文

深圳龙岗区面向龙岗区户籍在册轮候人配租公租房配租流程(2021年度第一批次)

根据《深圳市保障性住房条例》《深圳市公共租赁住房轮候与配租暂行办法》等有关规定,我局现启动2021年度第一批次面向龙岗区户籍在册轮候人配租公共租赁住房工作。本次认租时间为2021年6月14日9:00至6月22日18:00。

详细信息:深圳龙岗区面向龙岗区户籍在册轮候人配租公租房详情(2021年度第一批次)

深圳龙岗区面向龙岗区户籍在册轮候人配租公租房配租流程(2021年度第一批次)

(一)网上认租

1.有意向认租本批次公共租赁住房的龙岗户籍在册轮候人,登录进入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网站——业务主题——住房保障服务页面,点击页面的“认租申请”,进入“广东省统一身份认证平台”页面,凭账号和密码登录轮候系统,确认符合计算配租面积条件的家庭人口数等信息,在线提交认租申请。(网上认租入口见文末提示)

意向小区将作为判定是否属于放弃选房行为的重要依据,请谨慎选择。

2.网上认租时间为:2021年6月14日9:00至2021年6月22日18:00。在此期间未完成网上认租的,视为放弃认租本批次公共租赁住房(不计入实际弃选次数)。

3.在册轮候申请人其他轮候信息发生变更的(如家庭人口数、住房、婚姻等),应在2021年6月22日18:00前进入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网站在线提交信息变更或持变更事项的证明材料到深圳市行政服务大厅西厅综合窗口申请变更(咨询电话:88631666)。

注:本次认租资格的户籍核查时点为2021年6月10日18:00,其它信息核查时点为2021年6月22日18:00。

4.政策咨询地址:龙岗区住房保障管理中心210室(龙岗区如意路486号)。咨询时间:工作日9:00-12:00,14:00-18:00。咨询电话:28589935,28589937。轮候系统操作咨询电话:83679045。常见问题详见附件。

(二)认租资格核查

认租结束后,我局将会同有关部门对认租家庭的资格进行核查,核查结果将在龙岗区政府在线区住房和建设局子网站(http://www.lg.gov.cn/bmzz/zjj/)公示。

(三)公布认租名单和选房排位

核查结果公示结束后,合格家庭按照房源数1:2的比例确定入围和候补入围认租家庭名单;排名1~417位的认租家庭作为入围认租家庭,排名418~834位的认租家庭作为候补入围认租家庭,835位及以后的认租家庭作为递补认租家庭。

上述的入围名单、候补入围名单、递补名单以及选房排位,将在后续选房通告发布时予以公布。

(四)选房和签约

对合格的认租家庭,由龙岗区保障性住房投资有限公司安排选房和签订租赁合同,具体事项和时间安排在后续选房通告发布时予以公布。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公租房】,获取深圳龙岗区户籍在册轮候人公租房(2021年度第一批次)最新消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罗湖区2021年跃芽城市青年社区等项目公租房选房重要提示

2021-12-01

2021深圳罗湖区跃芽城市青年社区等项目公租房选房排期

2021-12-01

深圳龙华区2021年第三批面向龙华区户籍在册轮候人(家庭)公租房认租资格终审结果

2021-11-30

深圳坪山区锦绣华晟家园公共住房项目温馨提示

2021-11-30

2021深圳坪山区锦绣华晟家园公租房配租申请材料清单

2021-11-30

深圳坪山区2021年锦绣华晟家园公租房配租重要提示

2021-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