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户籍>>户口>>正文

深圳老年人可以投靠子女入深户吗

深圳老年人可以投靠子女入深户吗

可以。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一)被投靠人本市户口当前有效且连续满8年。

(二)申请人男满60周岁、女满55周岁,夫妻双方须一并提出申请(离异的除外)。配偶系国(境)外人员的,可单独申请。

(三)被投靠人属本市家庭户成员。

(四)申请人无参加国家禁止的组织或活动的记录。

申请人配偶已入户本市的,须按照夫妻投靠条件和要求办理随迁。


温馨提示

(一)材料复印要求。材料复印件应使用A4纸张竖向复印。家庭户口簿须同时复印户口簿扉页、当事人页;集体户口簿只复印盖有户口专用章的当事人页;登记项目发生变更的,须在同一纸上复印“登记事项变更和更正记载”页;结(离)婚证须复印婚姻登记员签章页、盖有登记机关专用钢印章的当事人信息页和证号印制页。

(二)申请人提供的入户申请材料应真实有效。经有关部门查实,存在隐瞒、欺骗或提供虚假材料的,2年内不予受理入户申请;已经入户的,予以注销,退回原籍;涉嫌犯罪的,由受理单位所属分局依法处理。

(三)如果您想了解更详细办理随迁入户信息,可以登陆市公安局门户网站(http://ga.sz.gov.cn/)、市政府在线查询或直接拨打户政咨询电话(0755-84465000)咨询。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随迁入户】即可获取夫妻投靠/老人投靠/未成年子女投靠入口申请攻略。

随迁.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留学回国人员引进需要提交哪些材料?

2021-10-05

深圳市盐田区换领居民户口簿办理点一览

2021-09-24

深圳市罗湖区居民户口簿去哪里换领?

2021-09-24

深圳市坪山区居民户口簿去哪里换新证?

2021-09-24

深圳市宝安区居民户口簿去哪里换新证?

2021-09-24

深圳市南山区居民户口簿去哪里换新证?

2021-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