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深圳房产办事>>深圳公租房>>正文

2021宝安区户籍在册轮候家庭公租房配租规则

根据《深圳市保障性住房条例》《深圳市公共租赁住房轮候与配租暂行办法》等有关规定,宝安区住房和建设局现面向宝安区户籍在册轮候5人及以上家庭配租公共租赁住房105套.

详细信息:2021年宝安区户籍在册轮候5人及以上家庭公租房认租指南

2021宝安区户籍在册轮候家庭公租房配租规则

本次配租的选房排位顺序是根据户籍在册轮候人(家庭)在深圳市公共租赁住房轮候库中的轮候排序进行确定。户籍轮候低保或低保边缘家庭,按照“应保尽保,优先保障”原则,优先安排选房(选房顺序依据市公租房轮候册的轮候排序确定)。

按照户籍轮候家庭的排位顺序确定入围认租家庭(第一序位)、候补入围认租家庭(第二序位)及递补认租家庭(第三序位);其中,如申请人或共同申请人属残疾人、失独家庭、抚恤定补优抚对象等特殊群体(具体分别以证件颁发的宝安区民政部门、残疾人联合会及我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的认定为准),则其在其所在序位中有优先选房权利,选房顺序依据市公租房轮候册的轮候排序确定。


宝安公租房配租最新信息及认租入口可在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宝安公租房】获取。

宝安公租房.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罗湖区2021年跃芽城市青年社区等项目公租房选房重要提示

2021-12-01

2021深圳罗湖区跃芽城市青年社区等项目公租房选房排期

2021-12-01

深圳龙华区2021年第三批面向龙华区户籍在册轮候人(家庭)公租房认租资格终审结果

2021-11-30

深圳坪山区锦绣华晟家园公共住房项目温馨提示

2021-11-30

2021深圳坪山区锦绣华晟家园公租房配租申请材料清单

2021-11-30

深圳坪山区2021年锦绣华晟家园公租房配租重要提示

2021-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