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升学教育>>小升初>>正文

深圳南山区2021年民办学校初一学位申请所需材料

近日,深圳南山区发布2021年秋季义务教育阶段民办学校 小一、初一新生入学申请指南。

详细信息:深圳南山区民办学校2021年秋季初一学位申请指引

深圳南山区2021年民办学校初一学位申请所需材料

备注:

1.2020年起,我区以社区网格中心登记的人口居住信息作为核查实际居住的依据。申请南山区义务教育阶段民办学校的住房材料须与实际居住地址一致。

2.《深圳市社会保障卡》材料:

非深户籍适龄儿童、少年申请学位,需提供父母(法定监护人)双方或一方持有本市劳动保障部门出具的有效的社会保障卡、社会保障卡电脑号和《深圳市社会保险参保证明》,参加社会保险险种必须包含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

《深圳市社会保险参保证明》可通过“i深圳”或“粤省事”(与广东政务服务网同账号)微信小程序下载。社保咨询电话96888。

3.享受政府优惠政策人员提供的证明材料:

父母为享受政府优惠政策人员,由相关部门认定后与区教育部门对接。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南山学位】,获取2021年深圳南山区民办学校小一初一学位申请入口及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10531141225.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1年秋季深圳坪山区公办初中一年级二次补录计划

2021-07-28

深圳坪山区2021年秋季公办初中一年级空余学位申请方式

2021-07-28

2021深圳坪山区公办初中一年级空余学位申请条件

2021-07-28

2021年深圳福田区公办初一年级新生报名时间安排

2021-05-31

2021深圳南山区民办初一学位申请温馨提示

2021-05-31

2021年深圳南山区民办初一学位申请程序(附申请入口)

2021-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