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升学教育>>幼升小>>正文

深圳南山区2021年民办小一学位申请流程(附报名入口)

近日,深圳南山区发布2021年秋季义务教育阶段民办学校 小一、初一新生入学申请指南。

详细信息:2021年深圳南山区民办学校小一学位申请指南

2021深圳南山区民办小一学位申请材料清单

提醒:在报名、验核、录取阶段学位申请人父母务必保持电话畅通且接收信息功能正常。

(一)网上报名申请学位

申请时间:5月27日9:00—6月2日18:00。

报名入口:入口见文末提示

我区义务教育阶段民办学校报名工作将通过登录南山教育在线网站报名、关注“南山教育”微信公众号报名方式开展,家长凭学位申请人的身份证号进入网上报名系统并根据系统要求上传报名所需资料。

符合公办学校学位申请条件的学位申请人,请务必从公办学校学位报名端口进入,填报一所学区内公办学校后,可同时选报一所区内民办学校。选报的民办学校将比填报的公办学校优先录取。如未被民办学校录取,将继续参与对应学区公办学校积分排序。如被民办学校录取,则自动放弃公办学校录取资格,不能再参与对应学区公办学校积分排序;如被民办学校录取后,放弃该民办学校学位,亦不能再参与对应学区公办学校积分排序。

如符合公办学校条件,但未填报学区内公办学校、仅从民办学校报名端口进入填报民办学校的学位申请人,视为自动放弃公办学校录取资格,如未被民办学校录取,将无法参与对应学区公办学校积分排序。

请家长务必了解民办学校收费及办学情况,谨慎选择。

(二)验核

报名成功后不需要到现场验核材料,按要求上传相关入学材料。学校根据家长上传的资料,在6月10日前完成初验(含补验证)。经学校初验后,报公安、住建、租赁、社保、计生等部门联网审核。提供虚假材料申请学位一经查实,我局将取消该学位申请人申请该民办学校资格;如已入读该民办学校,教育行政部门将对涉事学生做转出处理。

(三)录取

1.民办学校在符合报名条件的学位申请人中录取。如符合报名条件的学位申请人数超过该学校招生计划的,实行电脑随机摇号录取。

办学层次同时包括小学和初中的民办学校,首先通过直升或电脑随机摇号方式招收本校自愿报读初中的小学毕业生;如有剩余招生计划,应公开报名,实行电脑随机摇号录取。

2.申请民办学校学位的,家长可于2021年7月9日15:00后,登陆南山教育在线网站(http://www.szns.edu.cn/)或手机端查询录取结果。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南山学位】,获取2021年深圳南山区民办学校小一初一学位申请入口及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10531141225.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坪山区2021年秋季公办小学一年级二次补录计划

2021-07-28

2021深圳坪山区小一公办学校空余学位申请方式及相关安排

2021-07-28

深圳坪山区2021年秋季公办学校小一空余学位申请条件

2021-07-28

深圳中学龙岗小学2021年小一学位申请资料审核工作安排(时间+材料)

2021-06-01

深圳福田区2021年公办小学一年级新生报名时间安排

2021-05-31

深圳南山区民办小一学位申请温馨提示(2021年)

2021-05-31